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拒絕求婚 李彩華睇定先嫁何遠恆 __,李彩華,

拒絕求婚李彩華睇定先嫁何遠恆不少藝人都會北上掘金,因為有錢賺之餘,隨時還找到另一半,一舉兩得。李彩華現任男友在大陸認識,不過是一位100%港男—何遠恆。何遠恆以前是無綫力捧的「新五虎」之一,但捧極人氣都是弱,之後北上做生意。已經33歲的Rain和男友交往超過2年,見過家長,又公開身份,現在走到哪裡都不怕被人影。這天和男友在人最多的銅鑼灣二人世界,大方繑手,如此公開,因為阿Rain終於肯嫁,不過就要 ...


  • 拒絕求婚 李彩華睇定先嫁何遠恆
  • 不少藝人都會北上掘金,因為有錢賺之餘,隨時還找到另一半,一舉兩得。李彩華現任男友在大陸認識,不過是一位100%港男—何遠恆。

    何遠恆以前是無綫力捧的「新五虎」之一,但捧極人氣都是弱,之後北上做生意。已經33歲的Rain和男友交往超過2年,見過家長,又公開身份,現在走到哪裡都不怕被人影。這天和男友在人最多的銅鑼灣二人世界,大方繑手,如此公開,因為阿Rain終於肯嫁,不過就要兩年後才結婚。

    李彩華條件不差,男友駕的Benz都是屬於阿Rain的,難怪之前李彩華生日的時候,男友求婚大計失敗。小富婆拿主導權,尚有時間選擇當然要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