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網友終於找出來「范冰冰的家族照」,沒想到看見奶奶的照片我才發現「范冰冰是最難看的」!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爺」范冰冰的五官精緻、臉型小巧,一雙大眼睛不管有沒有化妝,都美得讓人驚艷!最近有網友找出了許多范冰冰家族的舊照,才發現原來她的美貌完全遺傳自家族,大家先看看奶奶的照片…等等,她的奶奶美得要命!圖/來自中時電子報,范冰冰微博奶奶也太美了!眼睛、鼻子、臉型都非常標誌,不用化妝就是美人!就算用現在的眼光來看,奶奶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啊!Advertisements奶奶超漂亮,清秀美女,雖然穿著樸素, ...


「范爺」范冰冰的五官精緻、臉型小巧,一雙大眼睛不管有沒有化妝,都美得讓人驚艷!最近有網友找出了許多范冰冰家族的舊照,才發現原來她的美貌完全遺傳自家族,大家先看看奶奶的照片…等等,她的奶奶美得要命

圖 / 來自中時電子報,范冰冰微博

奶奶也太美了!眼睛、鼻子、臉型都非常標誌,不用化妝就是美人!就算用現在的眼光來看,奶奶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啊!

Advertisements

奶奶超漂亮,清秀美女,雖然穿著樸素,可是長相一點也不輸給范冰冰啊

圖 / 新浪女性

范冰冰的爸爸媽媽也是高顏值!一家人一起更有氣勢。

Advertisements

范冰冰從小就已經是個小美女,皮膚白皙、一雙黑眼珠又深又大,炯炯有神!

在小的時候,范冰冰看起來就是多才多藝了。

Advertisements

也難怪青春期的時候,就變得這麼美!

成熟之後,范冰冰出落得更加漂亮,尤其是脖子和肩膀線條,怎麼可以這麼完美無缺?

Advertisements

不管是吃團圓飯還是親友相聚,一家人人高馬大、身高傲人!不愧是冰冰家族。

親友團太讓人嫉妒,李晨和范冰冰好閃喔什麼時候結婚生子啦

快把范冰冰奶奶的美照傳給身邊最愛看《武媚娘傳奇》的朋友吧!

范冰冰的奶奶好正,如果她是演員,演個武媚娘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來源:今日頭條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