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子怡帶囡囡米蘭睇騷 __,子怡,章子怡,

子怡帶囡囡米蘭睇騷章子怡現身米蘭時裝周睇騷。記者葉君海米蘭傳真【米蘭直擊】章子怡在香港時間前晚於米蘭出席Tod's2017秋冬騷,入場後與品牌CEO錫面打招呼,並傾了一會兒。章子怡被傳媒重重包圍,混亂中,問她出國可會掛住女兒醒醒?她說:「我有帶她過來。」同場還有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及內地男星佟大為,Krystal吸引大批粉絲在門外追星,她指上季也有來:「再來米蘭就像回家一樣,因為他們 ...


子怡帶囡囡米蘭睇騷



章子怡現身米蘭時裝周睇騷。

記者葉君海米蘭傳真

【米蘭直擊】章子怡在香港時間前晚於米蘭出席Tod's 2017秋冬騷,入場後與品牌CEO錫面打招呼,並傾了一會兒。章子怡被傳媒重重包圍,混亂中,問她出國可會掛住女兒醒醒?她說:「我有帶她過來。」

同場還有韓國女團 f(x) 成員Krystal及內地男星佟大為,Krystal吸引大批粉絲在門外追星,她指上季也有來:「再來米蘭就像回家一樣,因為他們對我很好。」問佟大為會再追一個小孩?他笑着搖頭。此外,內地女星秦嵐前晚出席Etro騷,透露首次踏足米蘭時裝周,稍後回南京拍攝自己有份投資的電影:「跟華誼兄弟合作,規模是中小型,大約控制4,000萬左右。」

採訪:林妙萍



Krystal吸引大批粉絲爭相親近影相。記者葉君海米蘭傳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