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喜蓮系賽駒曾做香港馬王 __,

胡氏一家是馬主世家,父親胡寶星爵士與兒子胡家驊、胡家驃、胡家驄等等養馬多年,一貫以「喜蓮」作為系列馬名。胡家驊在天之靈下,其愛駒「喜蓮獎星」今日贏得國際一級賽「女皇銀禧紀念盃」,捧走570萬獎金。胡氏一家是馬主世家,父親胡寶星爵士與兒子胡家驊、胡家驃、胡家驄等等養馬多年,一貫以「喜蓮」作為系列馬名,先後養馬近20匹,當中最威水是「喜蓮之星」、「喜蓮福星」勝出香港打吡大賽,當中「喜蓮之星」曾榮登香港 ...


胡氏一家是馬主世家,父親胡寶星爵士與兒子胡家驊、胡家驃、胡家驄等等養馬多年,一貫以「喜蓮」作為系列馬名。

胡家驊在天之靈下,其愛駒「喜蓮獎星」今日贏得國際一級賽「女皇銀禧紀念盃」,捧走570萬獎金。胡氏一家是馬主世家,父親胡寶星爵士與兒子胡家驊、胡家驃、胡家驄等等養馬多年,一貫以「喜蓮」作為系列馬名,先後養馬近20匹,當中最威水是「喜蓮之星」、「喜蓮福星」勝出香港打吡大賽,當中「喜蓮之星」曾榮登香港馬王寶座,而另一匹「喜蓮精神」亦曾為胡氏家族遠征杜拜司馬經典賽一級賽並跑入亞軍。

胡氏家族現有四駒服役,包括「喜蓮獎星」、「喜蓮彩星」、「喜蓮歡星」及「喜蓮巨星」。「喜蓮獎星」較早前1月30日已勝出國際一級賽董事盃,取得570萬獎金,今日再獲得570萬頭馬獎金,在港累積贏六場,總獎金突破二千三百萬,兼榮升兩項一級賽盟主,「喜蓮獎星」絕對有望衝擊今屆香港馬王寶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