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嗒完朱晨麗北上包二奶 吳業坤當街被扭耳仔 __,吳業坤,朱晨麗,

相關連結:【百足咁多爪】賣西裝做老闆坤哥儲定首期做業主http://bit.ly/2l7qOgk一向被指偽毒食女的吳業坤,繼王卓淇之後,這期的對象是朱晨麗?又是港姐級數,坤哥真識食。無計啦,無論歌手還是演員身份,坤哥依然風生水起,身價暴升,對象level跟著升,不出奇。今年初,坤哥擊敗陳柏宇再奪《叱咤》男歌手,之後再下一城,憑電影《幸運是我》入圍角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坤哥人氣有升無減,大台當然用到 ...


相關連結:【百足咁多爪】賣西裝做老闆 坤哥儲定首期做業主

http://bit.ly/2l7qOgk

一向被指偽毒食女的吳業坤,繼王卓淇之後,這期的對象是朱晨麗?又是港姐級數,坤哥真識食。無計啦,無論歌手還是演員身份,坤哥依然風生水起,身價暴升,對象level跟著升,不出奇。

今年初,坤哥擊敗陳柏宇再奪《叱咤》男歌手,之後再下一城,憑電影《幸運是我》入圍角逐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坤哥人氣有升無減,大台當然用到盡,立即讓他順著氣勢拍多點劇,除了正播出的《迷》和視后田蕊妮有大量對手戲,現在更連踩兩劇做到停不下手,其中讓他在《超時空男臣》與朱晨麗做夫妻,必定很爽!

坤哥在劇中飾演富二代,又配合「穿越」劇情扮演外型麻甩的計程車司機。日前劇組齊齊現身旺角拍外景,拍攝坤哥有位漂亮老婆依然不生性,暪著朱晨麗北上尋歡,看他當街被扭耳真活該。

「每個禮拜也上大陸,還說自己不是包二奶?(喂,夠了沒有,街來的!就算我上去玩又如何?我會回家就行了。)我跟你說,我要和你離婚呀!」之後更嘈到小朋友的撫養問題。

不過,經常被人指遊魂的坤哥,這日打醒十二分精神,每個shot都緊張檢查playback,就算輪到蕭正楠、曹永廉的場口,他也不願下班,站在一旁偷師。這麼上進,難怪他長做長有。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