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北韓頭號暗殺目標另有其人 __,金正男,

有傳金正恩定下殺人名單。(互聯網圖片)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案,外界紛紛將矛頭指向北韓領袖金正恩,甚至指北韓政府早已擬定暗殺名單,清除異己。但有英國傳媒指,當年以汽球向北韓民眾傳送電影《刺殺金正恩》的著名脫北者朴相鶴,才是北韓的頭號暗殺目標。早在18年前已逃離北韓的朴相鶴,日前在南韓一處秘密地點受訪。他認為,金正男事件向全世界反映北韓政府相當殘暴,他謂:「金正恩以一種已遭國際社會禁用的毒藥來殺害家人 ...


有傳金正恩定下殺人名單。(互聯網圖片)

金正男在馬來西亞遇刺案,外界紛紛將矛頭指向北韓領袖金正恩,甚至指北韓政府早已擬定暗殺名單,清除異己。但有英國傳媒指,當年以汽球向北韓民眾傳送電影《刺殺金正恩》的著名脫北者朴相鶴,才是北韓的頭號暗殺目標。

早在18年前已逃離北韓的朴相鶴,日前在南韓一處秘密地點受訪。他認為,金正男事件向全世界反映北韓政府相當殘暴,他謂:「金正恩以一種已遭國際社會禁用的毒藥來殺害家人,證明他已觸犯人道罪行。」

現為南韓自由北韓運動聯合會主席的朴相鶴亦談及親身經歷,稱北韓政府曾在2012年,派出一名殺手以可發射毒藥小球的鋼筆及改裝成手槍的小電筒,企圖在首爾的街上刺殺朴相鶴。大難不死的他於2014年與美國人權基金合作,以汽球向北韓民眾發布電影《刺殺金正恩》,此舉讓金正恩大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