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曾蔭權涉貪案:貪曾罪成:座駕窗簾密遮 入警總鬼祟避傳媒 __,貪曾,曾蔭權,

曾蔭權昨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後,至今一直未見他露面。(鍾建國/資料圖片)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昨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成為香港開埠以來被定罪的最高級官員,並是首名犯貪瀆罪的特首,案件押後至周一(20日)判刑。今早有大批記者在曾蔭權居住的渣甸山高級公務員宿舍寓所外守候,但一直未見曾蔭權露面,似有意避開傳媒。接載曾蔭權夫婦的政府7人車「AM388」,今早約7時45分離開寓所,其時車上窗簾 ...


曾蔭權昨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後,至今一直未見他露面。(鍾建國/資料圖片)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昨被裁定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成為香港開埠以來被定罪的最高級官員,並是首名犯貪瀆罪的特首,案件押後至周一(20日)判刑。

今早有大批記者在曾蔭權居住的渣甸山高級公務員宿舍寓所外守候,但一直未見曾蔭權露面,似有意避開傳媒。接載曾蔭權夫婦的政府7人車「AM 388」,今早約7時45分離開寓所,其時車上窗簾全部拉上,並試圖全程甩開記者追訪,卻被記者在樂活道發現蹤迹,之後司機便帶傳媒遊花園,並在進入警總後失去蹤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