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曾蔭權涉貪案:貪曾罪成:若囚兩年以上 曾蔭權鐵窗度金婚 __,貪曾,曾蔭權,

曾蔭權或於獄中度過五十周年金婚。(資料圖片)現年72歲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被判罪成,正等待判決,最高可判處監禁7年,如曾蔭權最終被判囚2年或以上,他與太太鮑笑薇於2019年金婚結婚五十周年或未能慶祝,這是繼09年二人結婚四十周年,當年因捲入「慳電膽益親家」風波涉利益衝突後再次「甩底」。曾蔭權於2005年至2012年6月底出任特首的7年多時間,多次捲入醜聞風波,除了2012年被東方報 ...


曾蔭權或於獄中度過五十周年金婚。(資料圖片)

現年72歲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被判罪成,正等待判決,最高可判處監禁7年,如曾蔭權最終被判囚2年或以上,他與太太鮑笑薇於2019年金婚結婚五十周年或未能慶祝,這是繼09年二人結婚四十周年,當年因捲入「慳電膽益親家」風波涉利益衝突後再次「甩底」。

曾蔭權於2005年至2012年6月底出任特首的7年多時間,多次捲入醜聞風波,除了2012年被東方報業集團接連揭發貪腐醜聞,他於09年10月施政報告中推出慳電膽現金券,但其親家原來是「慳電膽大王」,觸發曾蔭權「慳電膽益親家」涉利益衝突風波。

適逢09年是曾蔭權、鮑笑薇結婚四十周年,據報在綽號「煲呔針」的前立法會議員鄭經翰穿針引線下,城中政經界人物原定於當年10月18日,於跑馬地馬場二樓的馬主廂房筵開6至7席為他們設宴慶祝。不過,由於「慳電膽益親家」風波愈演愈烈,曾蔭權夫婦缺席「甩底」。

雖然該次宴會突然沒有「主角」,當時眾賓客未知是否未收到風曾蔭權「甩底」,如常現身並推說不是與曾蔭權吃飯,當日現身的政商界人士包括東亞銀行主席李國寶的妻子,及其兩名兒子李民橋及李民斌、信和置業主席黃志祥、時任行政會議成員梁智鴻、大新金融主席王守業夫婦等人;當年的曾班子方面,時任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夫婦、時任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金融管理局總裁陳德霖夫婦等人亦有出席。

據稱當時大部分出席者都攜同禮物現身,其中王守業手持著名珠寶鐘錶品牌的紙袋,而李國寶的長子李民橋亦手持金色紙袋進入餐廳。

或許冥冥之中有注定,曾蔭權夫婦繼結婚四十周年宴會「甩底」,兩年後的結婚五十周年亦可能未可一同慶祝,因為曾蔭權因公職人員行為失當被判罪成,如最終被判囚2年或以上,換言之2019年的結婚五十周年,曾蔭權夫婦無望大排筵席,或要留下遺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