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多女埋身】公開認戀胡定欣 __,定欣,胡定欣,

胡定欣(左)馬國明出道至今給人乖仔形象,負面新聞不多,過往緋聞也多是被女追,他強調擇偶要「啱嘴形」。曾華倩【傳姊弟戀】2005年被揭與年輕九年的馬國明傳緋聞,馬明曾開口表示不介意姊弟戀,更指跟曾華倩有傾不完的話題,但有傳馬明跟曾華倩兒子鬧不和。胡定欣【性格不合】兩人於2009年相戀,拍拖兩年後分手,不過男方分手後才承認二人曾拍拖,因性格不合而分開,事後胡定欣卻被爆有公主病。唐詩詠【變契兄妹】與馬國 ...


馬國明出道至今給人乖仔形象,負面新聞不多,過往緋聞也多是被女追,他強調擇偶要「啱嘴形」。

曾華倩【傳姊弟戀】

2005年被揭與年輕九年的馬國明傳緋聞,馬明曾開口表示不介意姊弟戀,更指跟曾華倩有傾不完的話題,但有傳馬明跟曾華倩兒子鬧不和。

胡定欣【性格不合】

兩人於2009年相戀,拍拖兩年後分手,不過男方分手後才承認二人曾拍拖,因性格不合而分開,事後胡定欣卻被爆有公主病。

唐詩詠【變契兄妹】

與馬國明合作無間,成為老友,前年她與洪永城拍拖,變成馬國明與洪永城爭女,及後馬國明指與唐詩詠是契兄妹。

文凱玲【主動力追】

「晶女郎」文凱玲去年在內地拍攝劇集《賭城群英會》時,被爆𥄫中馬國明主動力追,不時趁機黐埋身。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