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林作 獲媽媽傳授生仔秘方 __,林作,

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前男友林作(Joe)與林媽媽Lily為何傲芝(Gigi)及何傲兒(Lily)主持的奇妙電視節目《何家姐妹何家餐》擔任嘉賓,並借出麥當奴道豪宅供節目取景,林媽媽大談嫁予潮州丈夫後壓力大,要四出取經一索得男,並會向兒子傳授秘方,望對方能傳宗接代。林媽媽受訪時大談對未來新抱的要求,除賢良淑德兼漂亮動人外,亦須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至於是否必須要生 ...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前男友林作(Joe)與林媽媽Lily為何傲芝(Gigi)及何傲兒(Lily)主持的奇妙電視節目《何家姐妹何家餐》擔任嘉賓,並借出麥當奴道豪宅供節目取景,林媽媽大談嫁予潮州丈夫後壓力大,要四出取經一索得男,並會向兒子傳授秘方,望對方能傳宗接代。

林媽媽受訪時大談對未來新抱的要求,除賢良淑德兼漂亮動人外,亦須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至於是否必須要生仔繼後香燈?林媽媽說:「要生仔,潮州人重男輕女,當年我嫁人林家時,他的 都一定要我生仔,所以我先去取經再生個仔出來。(會將秘方傳給兒子?)會,到結婚時會教他兩招,要一索得仔,因我有3個家姐,她們婚後第一個都是生女,所以如果我都生女就死梗,他的 一定不放過我,當時 錫到他 ,又不斷煲豬骨湯給我飲,導致我難產。」問Joe是感對生仔感到壓力?他稱:「沒壓力,因我沒想到結婚,過得一年得一年,現在生活艱難,先賺錢,冇錢邊有女(友),拍拖很大負擔,事業為重。」

心痛阿仔被女摑

林媽媽又大讚Gigi和Lily靚女,她的英文名字同樣叫Lily,甚有緣分,Joe則說覺得Gigi「正 」,本身喜歡「姐姐」多點,又稱對方條件太好,很難追。對於他因試戲而被女性當街掌摑一事,林媽媽直言看過片後大感心痛,已要求兒子下不為例,Joe則說沒所謂,那只屬「玩 」。

文:Jazz Chow

圖:羅安強

■林作與林媽媽為何傲芝(左)何傲兒(右)主持的電視節目《何家姐妹何家餐》擔任嘉賓。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