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前日送院已無生命 象 胡家驊猝逝 吳婉芳哭成淚人 __,吳婉芳,胡家驊,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昨日驚傳猝逝,消息震驚整個馬圈!事關胡家驊的愛駒「喜運獎星」周日將會參加國際一級賽「女皇銀禧紀念盃」,是否取消出賽,仍是未知之數。本報致電及傳短訊給吳婉芳,均沒有回覆,亦求證曾多位吳婉芳身邊朋友,他們都未知死訊。文:娛樂組據知胡家驊前日下午3點被送入灣仔律敦治醫院,送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象,搶救兩小時也無效,原打算下午5點將遺體移送公眾殮房,但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昨日驚傳猝逝,消息震驚整個馬圈!事關胡家驊的愛駒「喜運獎星」周日將會參加國際一級賽「女皇銀禧紀念盃」,是否取消出賽,仍是未知之數。本報致電及傳短訊給吳婉芳,均沒有回覆,亦求證曾多位吳婉芳身邊朋友,他們都未知死訊。文:娛樂組

據知胡家驊前日下午3點被送入灣仔律敦治醫院,送院時已經沒有生命 象,搶救兩小時也無效,原打算下午5點將遺體移送公眾殮房,但由於戴着金鏈的胡家驊頸上遺有血痕,故要等警察來調查,最後延至晚上9點才舁送公眾殮房,而吳婉芳離開殮房時悲痛不已,哭成淚人,至於家驊的死因至今仍未公開。

志偉相識30載

與吳婉芳相識多年的曾志偉及吳鎮宇昨晚出席電影工作者總會春茗,身為胡家驊與吳婉芳媒人的志偉稱是譚詠麟告之其死訊,他未有致電吳婉芳,對於有指胡家驊患重病,他說:「點會覺得他有病?無呀!今年現身時一點事都沒有。」訪問期間志偉數度慨歎,他續說:「我們都求證緊消息,估計不是假吧,已經出了新聞,唉,好化學。」他又稱胡家驊比自己年輕10年,約50多歲,二人間有好多相處的難忘事,某段時期他跟胡家驊頻頻見面,已經認識近30年,同屬明星足球隊的胡家驊跟他們一起走埠踢波,跟阿倫及阿梅也感情要好,志偉亦接受不到老友的離去。他說:「當然,那麼年輕,加上完全沒有 象,真的很難接受,唉,很不開心。」志偉續說之後不在港,擔心送不到老友最後一程,他說:「一定要去見他最後一面,真的好好朋友,(他人如何?)好到不得了,點都要返來鞠躬,大家曾經一起日以繼夜去玩,有一段時間好Close。」

鎮宇難以置信

另外,跟胡家驊熟稔的吳鎮宇同樣接受不來,更眼濕濕的說:「唔係嘛?我一時間不懂答,唔好搞呢 住,問回今晚的事吧,到時個別回答啦,我未搞清楚是甚麼事,你再咁問我要去打電話問,等我搞清楚件事先,當我未接受到。」

梁佩瑚感愕然

早前和吳婉芳(May)到不丹旅行的好姊妹梁佩瑚聞訊愕然道:「 ?我不知道,真的嗎?」周美鳳亦不相信是事實:「我們前陣子才和阿May一起Tea,她一點異樣都沒有,會不會搞錯?」問她知否家驊患病?她說:「是有聽過朋友說他入過醫院,但經常都有人入院做身體檢查啦,怎會為意?」

家驊肝曾有事

吳婉芳和胡家驊於93年結婚,一直過 恩愛幸福的生活,致使這位86年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芳容不老,20多年來美艷如昔,被譽為「美魔女」。倒是家驊這幾年消瘦了不少,頭上的白頭髮也愈來愈多,吳婉芳一點都不嫌棄,還笑指代表人生經歷多,更有型。有傳家驊近年日漸消瘦是因為身體抱恙,指他患了重病,據知他一向愛好杯中物,但因兩年前肝有事,所以已開始戒酒。

長子才貌兼備

胡家驊是胡兆熾家族後人,創立「喜蓮牌」電髮產品起家,父親是胡寶星爵士,開設胡關李羅律師樓,家中有5兄弟姊妹,一門幾傑。胡家驊有兩名弟弟胡家驃及胡家驄,同時為騏利企業負責人及中環士丹利街騏利大廈大業主。胡家驊和吳婉芳育有兩子一女Caspar、Lynus及Helene。3名子女遺傳了吳婉芳的美麗基因,加上學業優異,被指為城中筍盤。長子Caspar跟吳婉芳最似樣猶如餅印,多年來留 一頭長髮,外表雖看似不羈,其實是品學兼優的尖子生,在華仁書院畢業後,Caspar飛到英國入讀貴族學校哈羅公學,去年更於英國倫敦大學畢業,為一級榮譽經濟學學士,22歲已攻讀碩士課程!

次子健美先生

至於二仔Lynus跟哥哥一樣於華仁書院及哈羅公學畢業,現於英國牛津大學就讀。由於身形高大及樣子俊俏,被指為「高富帥」的代表,吳婉芳曾回應道:「及格 !你們不要抬舉他!還未拍過拖,好想他拍。」性格好動的Lynus熱愛足球及健身,去年6月更參加英國的健美先生比賽,並奪得「Men Physique Tall」組別冠軍,當場擊敗同組的60名對手。妹妹Helene則是家中掌上明珠。

年初三贏頭馬

馬場是胡家驊較常出現的地方,胡家驊對上一次露面,是2月19日與太太現身馬場。而在今年大年初三,胡家驊與太太亦有現身馬場,當時其愛駒「喜蓮獎星」大熱勝出,他跟吳婉芳一起拉頭馬捧盃,贏取了570萬元的獎金。胡家名下「喜蓮系」均是大賽常客,「喜蓮福星」、「喜蓮智星」等已退役,而現役「喜蓮獎星」、「喜蓮巨星」、「喜蓮彩星」及「喜蓮歡星」等同樣系出名門。

■胡家驊愛駒「喜蓮福星」贏得2008年香港打 大賽冠軍。

■胡家驊夫婦與長子Caspar(右2)、次子Lynus(左1)、女兒Helene(左2)合照。

■胡家驊(左)於2009年獲得盛世華人博士名銜。

■胡家驊(左)與太太吳婉芳(右)向來孝順,有時間便會陪父親胡寶星和母親方雪芬出埠旅行。

■曾志偉對老友胡家驊逝世感到難過。

■吳鎮宇不敢相信胡家驊病逝的消息。

■胡家驊與太太吳婉芳十分恩愛,可惜現在陰陽永隔。

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