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拍拖睇戲食飯直落 俞琤何超瓊難得行孖咇 __,超瓊,俞琤,何超儀,何超,何超瓊,

拍拖睇戲食飯直落俞琤何超瓊難得行孖咇何超瓊和俞琤是眾所周知的同性密友,但她們甚少一起露面,最多也是在同一地點,差不多時間各自現身,就像這日般孖公仔出巡,相當罕見!之前《壹》仔時不時看到俞琤一個人行悶街,就算買到心頭好,但一樣苦瓜般的樣子,笑不出來。有時更會dry到去逛超市,打算買條青瓜滋潤一下,敷面保濕一流。難得這日俞琤終於不用一個人,可以和超瓊行孖咇,拍著拖去圓方看電影。完場之後,二人準備去吃晚 ...


  • 拍拖睇戲食飯直落 俞琤何超瓊難得行孖咇
  • 何超瓊和俞琤是眾所周知的同性密友,但她們甚少一起露面,最多也是在同一地點,差不多時間各自現身,就像這日般孖公仔出巡,相當罕見!

    之前《壹》仔時不時看到俞琤一個人行悶街,就算買到心頭好,但一樣苦瓜般的樣子,笑不出來。有時更會dry到去逛超市,打算買條青瓜滋潤一下,敷面保濕一流。

    難得這日俞琤終於不用一個人,可以和超瓊行孖咇,拍著拖去圓方看電影。完場之後,二人準備去吃晚飯,沿路雞啄不斷聊得很開心,之後更加聊到失暈,連Sky 100和ICC也分不清,要找人教路。又難怪,眼中只有對方,其他事情,又何需介懷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