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廖碧兒秘撻富豪新歡山頂豪宅蜜會 __,碧兒,廖碧兒,

Bernice平日不用工作就會約朋友行街。
廖碧兒秘撻富豪新歡山頂豪宅蜜會現年38歲的廖碧兒(Bernice)多年來情路崎嶇,近年感情終於有着落,有傳她秘撻神秘富豪男友!Bernice與男方相戀後突然富貴,秘密搬入大埔千萬豪宅,又聘請司機管接管送。低調處理戀情的她上月生日前夕,更鬼祟到男方山頂寓所慶生過二人世界!Bernice平日不用工作就會約朋友行街。華姐冠軍出身的廖碧兒入行多年,曾與劉愷威及陳豪等拍拖,惟戀情統統無疾而終。她近年不時表示 ...


廖碧兒秘撻富豪新歡山頂豪宅蜜會

現年38歲的廖碧兒(Bernice)多年來情路崎嶇,近年感情終於有着落,有傳她秘撻神秘富豪男友!Bernice與男方相戀後突然富貴,秘密搬入大埔千萬豪宅,又聘請司機管接管送。低調處理戀情的她上月生日前夕,更鬼祟到男方山頂寓所慶生過二人世界!

華姐冠軍出身的廖碧兒入行多年,曾與劉愷威及陳豪等拍拖,惟戀情統統無疾而終。她近年不時表示單身,但原來已秘撻一名神秘富豪男友,男方更對她照顧有加,二人相戀後,水頭充足的Bernice衣食住行統統升呢!

女司機管接送

富貴不少的Bernice除了搬離與父母同住的將軍澳寓所,獨自秘密搬進大埔的千萬豪宅倚龍山莊外,平日由父親做柴可夫的她,又聘請了一名女司機管接管送。Bernice有「大水喉」源源不絕供水,決心向商界發展,早前在法國買下近千萬港元的酒莊,又在中環開酒吧,更豪擲逾百萬在香港仔工廈開設中央廚房搞自家製食物加工場,可謂財來自有方!

Bernice與神秘富豪男友拍拖後密冚戀情,出入都警覺性十足。上月6日38歲生日的她,生日前一日鬼祟蜜會富貴男友。當日下午約二時,她由女司機接載離開大埔豪宅,接連往尖沙咀及灣仔與友人歎茶及晚膳。為了趕及與男友甜蜜慶生,她當晚約10時就由司機接載從灣仔直駛山頂,期間司機不斷在附近兜圈,確保沒有人跟蹤,座駕隨即駛入僑福道的山頂豪宅,見Bernice急急腳落車步入豪宅,至凌晨仍未見她離開。

廖碧兒秘撻富貴男友,生活質素大大提升!
  • 廖碧兒秘撻富貴男友,生活質素大大提升!
  • 放大圖片
廖碧兒秘密搬入豪宅,出入均有司機接送。
  • 廖碧兒秘密搬入豪宅,出入均有司機接送。

扮靚濕平做闊太

至於平日不用工作的日子,Bernice則過着闊太生活。為免男友呷醋,她謝絕異性埋身,連司機都是女性,平日外出亦只找女友人相伴。日前接連數天,見她相約女友人行街歎茶逛名店,又到美容院扮靚,以及做瑜伽保持弗爆身材。

Bernice在生日前夕上山頂見男友過二人世界。
  • Bernice在生日前夕上山頂見男友過二人世界。
廖碧兒謝絕異性埋身,通常由女司機作伴。
  • 廖碧兒謝絕異性埋身,通常由女司機作伴。
Bernice過着闊太生活,不是約朋友歎茶,就是去做Facial。
  • Bernice過着闊太生活,不是約朋友歎茶,就是去做Facial。
廖碧兒
  • 廖碧兒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