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旺角朗豪坊「通天梯」急停 17人跌傷 __,

【19:25更新】再新增1人受傷送院,即至今共18人傷(14女4男)【19:20更新】閉路電視錄影曝光,涉事通天梯急停後向後退,乘客如「瀡滑梯」般急速 ...


【19:25 更新】再新增1人受傷送院,即至今共18人傷(14女4男)

【19:20 更新】閉路電視錄影曝光,涉事通天梯急停後向後退,乘客如「瀡滑梯」般急速下滑,歷時14秒

【18:10 更新】再多1人受傷送院,即至今共17人傷(13女4男)

【17:46 更新】新增影片

【17:30 更新】共16人受傷,當中2人傷者嚴重,分送廣華及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旺角發生扶手梯急停事故,下午4時許,朗豪坊商場4樓的「通天梯」據報突然急停及向後退,多人受傷,商場職員事後立即將涉事扶手梯圍封。救援人員接報到場,將傷者分批送院治理。其中一名男子頭部受傷流血,送往廣華醫院治理。意外中共18人(14女4男)受傷,當中2人傷勢嚴重。救護車將其中9名傷者送廣華醫院,另外9名傷者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讀者蔡先生事發時剛巧於上址,發現扶手梯發生意外,多人受傷,他指傷者多為年青人,蔡欲上前拍攝時,遭商場職員阻止。《蘋果》獲得一條相信是閉路電視的錄影,從片段可見,事發前多人乘搭上下行的通天梯,其間上行的扶手梯突然急停,乘客失平衡跌落如「瀡滑梯」般急速下滑,歷時14秒,跌倒的乘客不斷滑落至扶手梯入口處,情況混亂,路經的市民見狀協助將傷者拉開,避免人疊人,扶手梯其後才慢慢減速。事發後,有乘客跨過扶手到對面的電梯逃生,亦有人不停向上跑,而下行扶手梯的乘客亦立即跑向出口。《蘋果》正就事件向朗豪坊查詢,暫時未有回覆。旺角朗豪坊商場於2004年開幕,商場樓高15層,其中4樓有兩條全港最長、共達83米的通天梯,可直達8樓,是商場的焦點。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旺角朗豪坊通天梯發生事故,18人受傷。 朗豪坊一條扶手梯急停,釀成多人受傷。(讀者蔡先生提供)
傷者由擔架床送院。(簡明恩攝) (簡明恩攝) 其中一名男子頭部受傷浴血,送廣華醫院治理。(劉柏麟攝)
(簡明恩攝) (簡明恩攝) (簡明恩攝)
(簡明恩攝) (簡明恩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