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朗豪坊壞梯】來港旅遊影通天梯 韓女嚇到喊 政治時事,

【朗豪坊壞梯】來港旅遊影通天梯韓女嚇到喊即時突發2017-03-2519:01:56HKT朗豪坊發生扶手電梯意外,造成17人受傷。由南韓來港的姓趙的女 ...


【朗豪坊壞梯】來港旅遊影通天梯 韓女嚇到喊

即時突發
2017-03-25 19:01:56 HKT

朗豪坊發生扶手電梯意外,造成17人受傷。由南韓來港的姓趙的女旅客,當時與友人一同乘搭涉事通天梯向上,其間她將手機交予友人,由友人為她拍照,詎料上行的扶手梯突然急停並向下滑,她嚇至花容失色哭起來,並聽到不少人尖叫及跌倒。

趙女憶述當時情況,指扶手梯下溜速度雖然不太快,但感到好驚,其友人立即向上跑,而她驚魂未定,跟隨其他人向下跑,兩人因此走散。

趙女稱,與友人來港5日旅遊,亦是首次到香港,今日是最後一日,因為得知旺角朗豪坊的通天梯十分出名,故專程前來參觀,詎料竟遇上意外。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 :63836568



南韓女旅客在意外中嚇至花容失色哭起來。(徐雲庭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