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楊冪:【以2.8億認購】楊冪公司被入股勁賺 __,楊冪,

楊冪的公司「嘉行傳媒」被入股認購,發啦!內地女星楊冪主演的內地劇集《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熱爆播出,劇集出品方之一、楊冪與經理人等成立的「嘉行傳媒」日前宣 ...


楊冪的公司「嘉行傳媒」被入股認購,發內地女星楊冪主演的內地劇集《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熱爆播出,劇集出品方之一、楊冪與經理人等成立的「嘉行傳媒」日前宣 ...


楊冪的公司「嘉行傳媒」被入股認購,發

內地女星楊冪主演的內地劇集《三生三世十裡桃花》熱爆播出,劇集出品方之一、楊冪與經理人等成立的「嘉行傳媒」日前宣布,「完美世界」透過旗下的子公司「石河子市君毅雲揚股權投資公司」,以每股250元認購「嘉行傳媒」100萬股票,投資額達2.5億元人民幣(約2.8億港元)。

「完美世界」曾投資拍攝《射雕英雄傳》等多部電視劇,今次入股「嘉行傳媒」被認為是試圖打入年輕市場。而「嘉行傳媒」亦可以借助「完美世界」的研發能力,往線上遊戲方面尋求更多發展。此外,楊冪日前以OL造型現身上海街頭拍戲,露出白滑美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