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全國兩會:全國政協表決通過 梁振英任政協副主席 __,梁振英,

梁振英(左)獲表決通過出任政協副主席,隨後被安排到主席台前排就座。(有線電視截圖)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今早舉行閉幕大會,全體2101名政協委員表決人 ...


梁振英(左)獲表決通過出任政協副主席,隨後被安排到主席台前排就座。(有線電視截圖)

全國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今早舉行閉幕大會,全體2101名政協委員表決人事事項,包括增選行政長官梁振英為政協副主席;今早9時半會議舉行,表決通過贊成梁振英出任為政協副主席,成為國家領導人。

梁振英獲得2066票贊成,13票反對,16票棄權,另有6人未有表決,梁振英隨後被宣叫到主席台前排就座。

梁振英現年62歲,是九七回歸以來首名身兼特首的全國政協副主席,兩者任期有約三個半月重疊,而連同已出任全國政協副主席長達12年的董建華,香港目前有2名政協副主席,澳門則有1名政協副主席。

2005年前行政長官董建華卸任後獲選為政協副主席,當時政協大會中有2065票贊成、21票反對、20票棄權。

此外,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的工作報告經審議後,在港澳部份作出修訂,在今年工作部署中加入「堅決反對『港獨』行徑」的字眼,及加入「助推港區政協委員走進校園開展國情教育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