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無綫大晒冷!蔡思貝唐詩詠晒背搶焦 __,蔡思貝,無綫,唐詩詠,

不得了呀!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2017今日在會展舉行,無綫大晒冷舉行大型記者會,介紹50周年金禧節目,包括六個綜藝節目及十套重頭劇,現場播 ...


不得了呀!

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2017今日在會展舉行,無綫大晒冷舉行大型記者會,介紹50周年金禧節目,包括六個綜藝節目及十套重頭劇,現場播放宣傳片及有逾70位藝員,陳豪、黎耀祥、宣萱、陳展鵬、胡定欣、田蕊妮、王浩信、洪永城、蔡思貝、馬國明、黃翠如、蕭正楠、唐詩詠、陳凱琳、黃心穎、陳煒、李佳芯、黃浩然、岑麗香、曹永廉、周柏豪及吳業坤等撐場,陣容鼎盛!當中真情侶洪永城與唐詩詠、黃翠如與蕭正楠,以及緋聞情侶陳展鵬與胡定欣、馬國明與黃心穎同場,令活動更添話題性!

當中花旦們都扮到靚一靚,蔡思貝與唐詩詠齊齊晒出玉背,非常養眼!而港姐季軍陳雅思就谷盡咪咪示人,十分性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