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城寨》鑫鑫容天佑扮甩拖 林頴彤瞞母復合 樹熊攬仔 __,天佑,城寨英雄,城寨,

《城寨》鑫鑫容天佑扮甩拖林頴彤瞞母復合 樹熊攬仔【灣仔→荃灣→葵涌】現年24歲的林頴彤(Bella)被高登網民封為「BB」,去年憑《城寨英雄》劇中悲慘 ...


《城寨》鑫鑫容天佑扮甩拖

林頴彤瞞母復合 樹熊攬仔

【灣仔→荃灣→葵涌】現年24歲的林頴彤 (Bella)被高登網民封為「BB」,去年憑《城寨英雄》劇中悲慘孖辮妹角色「李懷鑫」人氣急升。去年情人節,她宣佈跟同屬無綫的藝人容天佑拍拖,可惜半年後分手。不過上周四二人卻被發現親密現身灣仔,玩足一日才返家,林頴彤更樹熊攬仔。被爆秘密復合的她大叫慘,還透露「媽咪都未知」。



【甜蜜開懷】林頴彤和容天佑上周四在灣仔等車去荃灣揼骨,其間有傾有講表現開懷。

林頴彤因在劇集《城寨英雄》被人輪姦的戲份,引起網民關注,其實早在演出此劇之前,她已憑甜美外表獲高登巴打封為女神。可惜去年情人節林頴彤宣佈名花有主,跟《功夫新星》出身的容天佑拍拖,令不少宅男失望。去年8月有傳雙方家長不贊成二人拍拖而棒打鴛鴦,之後林頴彤對外宣佈單身。

揼骨兩小時

原來林頴彤跟容天佑轉玩地下情,上星期四下午5時許,戴着眼鏡和口罩的林頴彤跟容天佑現身灣仔星街,由於接近放工時間,路上行人頗多,起先林頴彤戒心很重,行得很開,直至周圍人群減少,他們開始頭貼頭看電話,林頴彤更將右手放入男友衫袋內取暖。雖然期間容天佑煙不離手,但林頴彤似乎毫不介意。之後他們去到舊灣仔街市附近嘆咖啡,坐了半小時離開。

嘆完咖啡再轉場,林頴彤和容天佑坐Uber前往荃灣愉景新城找足浴店揼骨,可惜去錯地方,要再坐的士往荃新天地另一間足浴店。車內二人有不少互動,一時捲對方頭髮,一時又搣對方鼻子調情,之後容天佑更全身挨落林頴彤身上。

兩人揼骨兩小時後,由容天佑結賬離開,當時已差不多晚上9時許,他們在商場逛了一會,然後找了一間糖水店坐下。整日只在灣仔喝了一杯咖啡的林頴彤顯得很開胃,連吃了兩碗才夠,當時她亦放下戒心,除低口罩跟男友傾得很開心,其間更伸脷咬唇,十分嬌俏。

逗留了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後,兩口子截的士返回林頴彤位於葵涌的公屋住所。當去到樓下轉角位時,林頴彤臨別撒嬌,向容天佑送上愛的抱抱,緊擁着他不放,容天佑大為受落,攬着女友左搖右擺,纏綿一輪後,才目送女友上樓離開。



【車廂調情】搭的士期間,林頴彤和容天佑互玩頭髮,又互相依偎。DV圖片



【恩愛蹺手】二人在荃灣蹺實手行街,順便找櫃員機撳錢。DV圖片



【食到舔脷】林頴彤十分好胃口,食足兩碗糖水。DV圖片

讚女友100分

林頴彤前日接受訪問,得知被影到跟男友抱抱時,顯得很擔心地說:「呀……影到乜嘢呀?救命呀!」她解釋去年確實跟容天佑因誤會而分開過一段時間,但近日關係改善,她說:「大家有保持朋友關係,希望大家畀啲空間。其實媽咪都未知(復合),我淨係想媽咪開心,畀啲時間佢哋了解。」至於容天佑的回覆跟女友一致,表示因誤會分開,希望低調不影響工作的他,更不忘賣口乖讚女友值100分,是模範女友。

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梁繼光



【臨別撒嬌】返到葵涌寓所樓下時,林頴彤如樹熊般抱緊男友。DV圖片



林頴彤去年憑《城寨英雄》被姦的「鑫鑫」一角人氣急升。電視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