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俄羅斯戰鬥民族要你「倒著看」馬戲團裡的血腥慘劇,女人被扯碎的畫面狂到最高點了! __,

最近,俄羅斯樂團「Leningrad」拍攝了一則超狂的MV,展示了一個大受歡迎的馬戲團發生的一系列意外。老虎吃人、人頭砍兩半、爆炸、著火等戲碼層出不窮,讓觀眾的心都跟著懸起來。▼這段MV是通過倒帶的形式表現的,緊張刺激的情節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小時候看馬戲團表演總擔心演員會發生意外,這段影片簡直是噩夢成真。配合音樂看影片更覺得刺激,戰鬥民族果然超瘋狂啊。 ...


最近,俄羅斯樂團「Leningrad」拍攝了一則超狂的MV,展示了一個大受歡迎的馬戲團發生的一系列意外。老虎吃人、人頭砍兩半、爆炸、著火等戲碼層出不窮,讓觀眾的心都跟著懸起來。

▼這段MV是通過倒帶的形式表現的,緊張刺激的情節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

小時候看馬戲團表演總擔心演員會發生意外,這段影片簡直是噩夢成真。配合音樂看影片更覺得刺激,戰鬥民族果然超瘋狂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