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餐車入殯儀館 梁佩瑚急步進靈堂 __,梁佩瑚,

梁佩瑚一早抵達殯儀館,沒有接受訪問便匆匆入內,而餐車運送午餐給治喪委員用膳。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日前猝逝,於今日下午五時假香港殯儀館設靈,現場有大批傳媒守候,約下午二時許,有工作人員在門外加設圍欄,而與吳婉芳份屬好友的梁佩瑚亦提早到靈堂幫手打點,她戴上黑超由多名保安護送由殯儀館正門的側面極速進內,未有接受訪問便匆匆入內。及後,殯儀館後門出現兩部餐車,據悉是供給做儀式的工作人員享用。 ...


梁佩瑚一早抵達殯儀館,沒有接受訪問便匆匆入內,而餐車運送午餐給治喪委員用膳。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日前猝逝,於今日下午五時假香港殯儀館設靈,現場有大批傳媒守候,約下午二時許,有工作人員在門外加設圍欄,而與吳婉芳份屬好友的梁佩瑚亦提早到靈堂幫手打點,她戴上黑超由多名保安護送由殯儀館正門的側面極速進內,未有接受訪問便匆匆入內。

及後,殯儀館後門出現兩部餐車,據悉是供給做儀式的工作人員享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