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他請老婆幫忙擠出頭皮裡的黑頭粉刺,但老婆卻超傻眼看著頭皮裡噴出的驚悚東西! __,

不久前,國外一名網友去亞馬遜叢林旅行,回家後感覺頭皮不舒服,就像有東西在裡面蠕動,簡直刺癢難忍。▼剛開始他以為這是巨大的痘痘,所以請妻子幫忙擠出來,那 ...


不久前,國外一名網友去亞馬遜叢林旅行,回家後感覺頭皮不舒服,就像有東西在裡面蠕動,簡直刺癢難忍。

▼剛開始他以為這是巨大的痘痘,所以請妻子幫忙擠出來,那時的他們都沒有想到,他的頭皮裡竟然藏著這樣的東西!

原來他意外將亞馬遜叢林中的生物帶回了家。這種看起來超噁心的蟲子是馬蠅,一般生長在熱帶森林中,不小心被寄生的話,可以在傷口塗抹凡士林隔絕空氣,讓牠們窒息,24小時後再用鑷子夾出來。當然像這名網友一樣,趁牠們活著的時候拔出也沒問題,但這樣的話牠們會扭來扭去,被寄生的人會超痛苦。

旅行回家後一定要好好檢查一下身體,出現這樣的情況太可怕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