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最新】酒店疑斷電迫離開 關淑怡與兒子自困密室 __,關淑怡,

(新增回應)歌手關淑怡(Shirley)前晨在大嶼山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內疑大吵大鬧,其間有人受傷,有指Shirley一度發難,疑出手襲擊職員,期間有 ...


(新增回應)歌手關淑怡(Shirley)前晨在大嶼山愉景灣一間酒店的餐廳內疑大吵大鬧,其間有人受傷,有指Shirley一度發難,疑出手襲擊職員,期間有人還稱:「信唔信我拎把刀斬你!」關淑怡被捕後同日獲釋,並繼續入住涉事酒店,但據悉酒店方面已要求Shirley收拾細軟離開,但到今日仍然未見有動靜,有住客向《蘋果》報料,酒店昨日已採取「進一步」行動,截斷她房間冷氣,由於酒店房間的窗是不能打開,所以關淑怡和兒子,相信昨日整天都困在密室中。報料住客還稱,關淑怡今朝已搬離本來入住的房間,去了另一間房住:「詳情唔知呀!今朝聽人講,好似係有人幫佢租,但唔係月租房。」傳媒向酒店工作人員求證,問噚晚是否曾cut關淑怡房間水、電,工作人員稱不便透露,著記者問傳訊部,但傳訊部星期六、日放假。

《蘋果》第十二屆金話梅電影選舉(Golden Plum)又嚟喇!由今日起,請在以下網址(http://campaign.appledaily.com/goldenplum2017 )投票,選出心目中的爛片之霸,截止日期係4月6日,賽果將於香港電影金像獎舉行前夕(4月8日)揭曉。

關淑怡話事情會水落石出。(網絡截圖) 關淑怡昨晚呼籲大陸網民用呢個instagram賬戶 (網絡截圖)
關淑怡最新ig留言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