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朗豪坊壞梯】Cafe店長︰有人跨過對面梯逃生 政治時事,

【朗豪坊壞梯】Cafe店長︰有人跨過對面梯逃生即時突發2017-03-2518:28:53HKT朗豪坊發生扶手電梯意外,造成17人受傷。附近Cafe的 ...


【朗豪坊壞梯】Cafe店長︰有人跨過對面梯逃生

即時突發
2017-03-25 18:28:53 HKT

朗豪坊發生扶手電梯意外,造成17人受傷。附近Cafe的店長朱小姐目擊意外經過,指當時突然聽到尖叫聲,並見到原本上行的扶手梯突然「落得好快,跟住人疊人」,有市民不停向上跑,亦有人冒險爬過對面扶手梯逃生,場面混亂。

朱店長表示,當場看到多人受傷倒地,她與店員見狀上前安忍傷者,並遞上食水。朱店長續稱,於朗豪坊工作了1年多,間中都會見到涉事的通天梯維修,惟未想過會發生意,對事件感到好震驚,日後會選擇其他方法到對上樓層。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 :63836568



Cafe店長朱小姐目擊事發一刻。(徐雲庭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