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胡國興指泛民撐曾俊華自取其辱 __,泛民,特首,曾俊華,

胡國興炮轟黎智英及李柱銘的言論「荒謬絕倫」。特首選舉明日舉行,近1200名選委將投票選出下屆特首。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日前上載與曾經為政府進行退休保障研 ...


胡國興炮轟黎智英及李柱銘的言論「荒謬絕倫」。

特首選舉明日舉行,近1200名選委將投票選出下屆特首。特首候選人林鄭月娥日前上載與曾經為政府進行退休保障研究的學者周永新一同落區的短片至社交網站,惟周永新澄清並非支持林鄭月娥。

林鄭昨表示,即使不同政治立場及意見都可同行,又稱政府將來有心以及財政能力許可,可再探討退休保障問題。另一候選人胡國興批評壹傳媒黎智英及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對其抹黑,四度斥責民主派支持候選人曾俊華是「自取其辱」。

對於周永新表明不支持林鄭月娥,林鄭昨早出席電台節目時回應,即使不同政治立場及意見都可以同行,又稱她與周永新的共同目的是想長者安享晚年,即使有些事情看法不同,但都可求同存異。被問到會否承諾當選後會討論全民退保,她就指周永新是傾向全民退保,但她是爭取落實加強版長者生活津貼及放寬資產上限,政府將來有心及財政能力許可下可再探討,但方向不一定是全民退保。

胡國興接受電台訪問再回應被指「𠝹」走曾俊華的選票,他四度批評民主派投票支持曾俊華是「自取其辱」,因曾俊華並沒有承諾不會跟從人大「八三一決定」重啟政改或是否會重啟政改、沒有提出要為《基本法》第二十二條立法、亦沒有提出會推行全民退保,認為若曾俊華當選特首,民主派將難以再批評政府,民主派的做法與他們初衷並不脗合,令人失望。

黎智英日前公開撰文表示,胡國興假扮民主派,分散泛民的票源。胡國興反擊指民主派「兩個神主牌都搬埋出來」,並點名斥責李柱銘及黎智英對其抹黑、指其是「間諜」:「出嚟講嘅嘢無無謂謂、荒謬絕倫」,質疑是民主派「心虛」。

特首選戰最後關頭,除了林鄭及胡國興出席電台節目外,曾俊華亦到港島多區巡遊造勢,最後在中環愛丁堡廣場集會及發表宣言,盼望與他同行的朋友,能夠陪他走完這最後一里路。

特首選舉新聞專輯:http://on.cc/hkceelection2017/index.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