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特首選戰:特首選戰:數百人遊行抗議 警舉黃旗警告 __,特首,

民陣今午在沒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情況下發起遊行集會,遭警方舉黃旗警告。(黃偉邦/洪業銘攝)特首選舉明天舉行,民間人權陣線今午在沒有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的 ...


民陣今午在沒申請不反對通知書情況下發起遊行集會,遭警方舉黃旗警告。(黃偉邦/洪業銘攝)

特首選舉明天舉行,民間人權陣線今午在沒有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的情況下,發起遊行及集會,以表達反對小圈子選舉的訴求。

下午5時許,已有約百多人在銅鑼灣東角道聚集,他們在場高叫「自己政府自己揀,我要真普選」等口號,遊行人士陸續到場,至下午5時半正式起步,遊行至灣仔稅務大樓,警方在場舉行黃旗,指活動未經批准,要求遊行人士立即解散。至傍晚6時半,遊行人士已抵達灣仔稅務大樓外,與「關注基層住屋聯席」舉辦集會。

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梁國雄等人於集會時上台發言,其中梁國雄表示會於明天投白票,惟遭台下集會人士指摘他無恥。梁解釋,投白票是要向選民和參加佔領人士負責,強調他成功入閘與否均會反對小圈子選舉,若然有人認為他反對小圈子選舉並不正確,下次便勿投票給他。

另外,民陣召集人區諾軒表示,粗略估計有1000人參與遊行集會,而參與團體包括多個民主派組織,反映並沒有因不同投票策略而出現分裂,而明天投票日同樣會舉行遊行,由灣仔家計會集合並遊行至中環廣場。

區又透露,由於沒有申請不反對通知書而屢次收到警方警告,他強調願意負上所有法律責任。另外,他又表示今次臨時更改集會地點,與「關注基層住屋聯席」共同舉行集會,原因並非對方獲發不反對通知書或害怕遭警方清場,而是認為合作能夠團結市民爭取普選的決心,相信有更好的效果。

-------------------------------

特首選舉新聞專輯:

http://on.cc/hkceelection2017/index.html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