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Apple突襲】紅色iPhone7現身 SE升級128GB __,Apple,iPhone,

iPhone7及7PlusPRODUCT(RED)價格不變,iPhone7$6388起,iPhone7Plus$7388起,並將於香港 ...


iPhone 7及7 Plus PRODUCT (RED) 價格不變,iPhone 7 $6388起,iPhone 7 Plus $7388起,並將於香港時間3月24號晚上11:01開始接受訂購。
面位置維持白色,機側及機背就換上鮮紅色,配襯相當搶眼,亦可算是歷代iPhone之中最特別的一款配色。

雖然一直盛傳Apple將於三月,一如以往般舉行春季發佈會,但就一直遲遲未有邀請傳媒岀席,令今次發佈添了一份神秘感。而到今天謎底終於解開,原來今次Apple並沒有如常般舉行發佈會,而是選擇在網上突擊發佈,而且更是一次過發佈三大類新品,當中亦包括了一直傳聞中的新iPad及新iPhone SE(新增32GB 及 128GB 代替 舊有的 16GB 和 64GB),亦有意想不到的新顏色iPhone 7及7 Plus出現。先講iPhone 7及7 Plus,今次終於有新顏色推出,但就不是之前一直說的深藍色,而是Apple招牌的PRODUCT (RED),機面位置維持白色,機側及機背就換上鮮紅色,配襯相當搶眼,亦可算是歷代iPhone之中最特別的一款配色,女仕們、貪新鮮又或者還未換iPhone 7的果粉絕對可以考慮一下,加上PRODUCT (RED)產品會為The Global Fund基金籌款支持對抗愛滋病及HIV病毒,可以買機之餘,亦多了做善事的藉口。iPhone 7及7 Plus PRODUCT (RED) 價格不變,iPhone 7 $6388起,iPhone 7 Plus $7388起,並將於香港時間3月24號晚上11:01開始接受訂購。記者:韓繼聰2017果籽繼續認真知味。識買惜用。行以求知。好事多為。重修舊好。

緊貼果籽報道,即like:http://fb.me/AS.AppleDaily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