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名人:湊夠個好字!郭晶晶本月生B女 __,郭晶晶,

真係恭喜晒郭晶晶同霍啟剛!現年35歲、身為一代中國「跳水皇后」的郭晶晶又有喜,現懷有B女,湊成一個好字,據知並會於本月內在香港生B!退出體壇後郭晶晶於 ...


真係恭喜晒郭晶晶同霍啟剛!

現年35歲、身為一代中國「跳水皇后」的郭晶晶又有喜,現懷有B女,湊成一個好字,據知並會於本月內在香港生B!退出體壇後郭晶晶於2012年下嫁霍啟剛,翌年即一索得男誕下兒子霍中曦。

去年跟丈夫霍啟剛參與內地真人騷節目演出的郭晶晶,向來非常注重身體調理,不時和丈夫孖咇行山及打波等外,據知為免做高齡產婦,她一直希望在四十歲前繼續生B,為霍家開枝散葉!加上有見兒子已將近四歲,認為是時候可為他添弟妹,想不到去年一擊即中,成功造人!最令他們最驚喜的,是想不到今胎是B女,促成一個好字!據知郭晶晶會如上一胎般決定於養和醫院順產生B囡。

東網於去年十一月已拍得霍啟剛和郭晶晶在跑馬地撐枱腳以慶祝結婚四周年時,已發現郭晶晶當時身穿鬆身衫及腳踏平底鞋,孕味甚濃!當時見記者拍照,郭晶晶更下意識緊捉霍啟剛的手臂以遮肚。之後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有喜,郭晶晶未有一口否認,只說有喜傳聞常有,而霍啟剛被問到有否計劃追多個B時,他說要順其自然,不過當時郭晶晶即搶答:「其實有計劃,小朋友年紀差不多。(會否追多個弟弟定妹妹?)也可以,最重要身體健康。」之後東網拍得一家三口到超市掃貨,霍啟剛全程表現體貼的照顧太太,五大袋戰利品都是自己一個人拿着,不用太太代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