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今周做老襯!郭富城婚前盡情「滾」 __,郭富城,

據知51歲的城城將於本周內圓婚,做慣冇腳雀仔的他從今要修心養性,當然要趁最後機會「滾一滾」!51歲天王郭富城與女友方媛上月4日在港入紙申請註冊,消息震 ...


據知51歲的城城將於本周內圓婚,做慣冇腳雀仔的他從今要修心養性,當然要趁最後機會「滾一滾」!

51歲天王郭富城與女友方媛上月4日在港入紙申請註冊,消息震驚全城!日前在無錫拍畢星皓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回港搞婚禮的城城,據知稍後快將投入另一電影的拍攝工作,故空檔時間不多,所以選擇於今個星期擺酒完成終身大事。而方媛亦正忙於四出試婚紗及挑選珠寶作配襯,準備做靚靚新娘子。

四家姐負責張羅

由於城城忙於拍戲,故婚禮由四家姐全權負責張羅。據悉城城今次結婚是因媽媽年事已高加上身體不好,望圓對方心願,所以婚禮極度低調,只會兩家人擺幾圍食飯。而有傳城城今次是因皮膚敏感才急返港治療,稍後會再返無錫拍攝,惟據知他已拍畢所有戲份,不需再回無錫,可以專心搞婚禮。

與親友商討細節

城城星期日回港後,在大坑住所足不出戶,昨晚見守候的傳媒離開後,即放下戒心與一男二女疑似親友到銅鑼灣「滾一滾」,來個婚前大解放!眾人在VIP房一路打邊爐,一路有傾有講,似商討婚事細節。至晚上11時多,一行幾人才離開,戴上口罩的城城春風滿面,獲途人恭喜時,他即揮手道謝,十分風騷。記者問到為何未見其未婚妻方媛同行及婚禮等安排,他都未有回答,匆匆登上橙紅色跑車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