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鄭俊弘投靠家姐避風頭 __,鄭俊弘,

鄭俊弘發現記者後即擰歪面。
鄭俊弘投靠家姐避風頭歌手鄭俊弘(Fred)被踢爆背未婚妻Beebs撻着何雁詩,曾與舊愛Beebs同居於愉景灣愛巢的Fred,日前未敢返回愛巢,只好投靠 ...


鄭俊弘投靠家姐避風頭

歌手鄭俊弘(Fred)被踢爆背未婚妻Beebs撻着何雁詩,曾與舊愛Beebs同居於愉景灣愛巢的Fred,日前未敢返回愛巢,只好投靠家人,寄居於家姐北角的寓所。

鄭俊弘早前被本報踢爆與何雁詩(Stephanie)暗撻,Fred及後被指一腳踏兩船,曾與拍拖三年的富貴未婚妻Beebs於愉景灣愛巢同居。其後表示已與Beebs分手的Fred,更與Stephanie十指緊扣,在機場高調認愛。

一臉無奈

連日來成為新聞人物的Fred,日前於銅鑼灣出席活動後,由家姐陪同下前往取車,全程由家姐護駕的他驅車直駛往北角,未敢返回與舊愛Beebs於愉景灣同居的愛巢。Fred把座駕停泊於停車場後,二人步往附近屋苑,當發現記者時,Fred望一望鏡頭,一臉無奈地頭耷耷一個箭步行入大廈,其座駕則整晚泊於停車場。

鄭俊弘急步行入家姐的寓所。
  • 鄭俊弘急步行入家姐的寓所。
鄭俊弘胞姐
  • 鄭俊弘胞姐
菊梓喬
  • 菊梓喬

師妹拍拖會認

此外,Fred師妹菊梓喬(Hana)昨日到網上電台主持節目,她指現時最需要給予鄭俊弘及何雁詩時間和空間,旁觀者不應說太多。至於日後拍拖,Hana坦言有需要都會公開:「我唔會死口唔認,但我明有時要睇對方,如果對方唔想,我會保護佢。」

鄭俊弘的座駕整晚泊於胞姐寓所的停車場。
  • 鄭俊弘的座駕整晚泊於胞姐寓所的停車場。
Fred早前與Stephanie十指緊扣,在機場高調認愛。
  • Fred早前與Stephanie十指緊扣,在機場高調認愛。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