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這個女子「為了拍出可以吸讚的IG照片」爬上高橋禁區,結果下一秒她就GG了… __,

為了拍出IG好照片,大家真是拼了。之前我們看過什麼高樓自拍、鐵軌自拍,每一個都驚險無比,今天我們要說的是大橋自拍。▼美國加州有一座叫「福里斯特希爾」( ...


為了拍出IG好照片,大家真是拼了。之前我們看過什麼高樓自拍、鐵軌自拍,每一個都驚險無比,今天我們要說的是大橋自拍。

▼美國加州有一座叫「福里斯特希爾」(Foresthill Bridge)的大橋,因為風景很美,每年都能吸引不少遊客。在橋上看看風景、談談戀愛、拍拍照片本來沒什麼,但有人卻瞄準了大橋下的走道。

▼這座橋位於峽谷上220多公尺,下面的走道沒什麼保護措施,站上去拍照雖然很帥氣,但真的很危險。大橋管理方一直強調那裡是禁區,但還是有很多人不信邪,為了拍出好照片玩命。

▼不久前,一個妹子和幾個朋友來這裡玩,也想「順應傳統」,拍一張走道打卡照,結果一不小心玩脫,失足掉了下去。

▼幸運的是她還沒走到峽谷正上方,下方18公尺處的一條小道救了她一命。直升機和警方迅速趕來,把她送到醫院搶救,她福大命大,雖然飽受驚嚇,也受了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她能活下來絕對是個奇蹟,本來這件事會變成徹頭徹尾的悲劇。

▼面對這樣的情況,當地警方也很無奈,他們設置警示牌、拉防護網,但就是擋不住年輕人拍照的決心。2015年時,他們一天之內就傳訊了34個違規的人,那些人沒有絲毫悔意,好像還覺得挺光榮。

▼這次墜橋事件讓警方很頭疼,問題再不解決,以後可能還要出事。他們痛定思痛,覺得可能是違規成本太小,以後擅闖的人會被罰款,這樣應該能夠稍微遏止一下大家的拍照慾望。

想要拍出好的Ins照,引發關注,這樣的想法大家都能理解,但照片拍得再好,命沒了,一樣沒有用。那個從橋上摔下來的妹子醒來後還要支付救護車、直升機的帳單,不知道她拍到好照片了沒,這張照片拍得也太貴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