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情不自禁?楊冪劉愷威當街激吻 __,劉愷威,楊冪,

有網友聲稱拍到楊冪與劉愷威當街激吻,莫非兩公婆經常分隔異地,見面時情不自禁,激吻起來。大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令楊冪再次攀上事業高峰,其姑姑的造型深 ...


有網友聲稱拍到楊冪與劉愷威當街激吻,莫非兩公婆經常分隔異地,見面時情不自禁,激吻起來。

大陸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令楊冪再次攀上事業高峰,其姑姑的造型深入民心,食住呢條水,佢為雜誌拍攝封面時亦以古裝亮相,楊冪淡掃蛾眉,輕挽髮髻,坐在桃花樹下,嫵媚動人,網友都大呼好有仙氣,大受好評!

另外,有網友拍得楊冪與劉愷威街激吻照,該網友將照片上載到網上,然後說:「真的辣眼睛啊~」令婚變傳聞不攻自破,不過相片鬆郁矇,好難確定是否當事人,如果是……夫妻倆仍在熱戀中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