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張家輝豪得起1.31億住半山 __,家輝,張家輝,

張家輝身價暴漲,愈住愈豪,以1.31億港元購入中半山嘉慧園。
張家輝豪得起1.31億住半山影帝張家輝近年主演的電影叫好又叫座,絕對有價有市。昨日市場有消息指家輝斥資1.31億港元購入中半山嘉慧園自住,為此他透過公 ...


張家輝豪得起1.31億住半山

影帝張家輝近年主演的電影叫好又叫座,絕對有價有市。昨日市場有消息指家輝斥資1.31億港元購入中半山嘉慧園自住,為此他透過公司承認此事。短短十年,家輝由西貢獨立屋搬至中半山豪宅,影帝果然愈住愈豪!

影帝張家輝近年不乏代表作,主演作品均為票房保證,他有份主演的《賭城風雲II》於2015年上映,在內地更大收旺場,令他片酬再幾級跳,有傳他片酬已跳升逾2,000萬,但依然有價有市。家輝的演藝事業由2009年開始平步青雲,2009年他憑《証人》獲得金像獎和金馬獎等各大頒獎典禮的七次影帝殊榮,2014年憑電影《激戰》再勇奪金像獎影帝,同年家輝開始擔任導演,首次執導的電影《盂蘭神功》口碑甚佳,2015年再執導《陀地驅魔人》,邀得台灣女星郭采潔擔任女主角,電影上映後大獲好評,而他第三次執導的電影《低壓槽》則尚未上映。家輝演而優則導,身家亦開始逐級跳!

賣物業大有斬獲

身家豐厚的家輝買樓向來甚有心得,於十年間已買賣過數個物業,每次都有斬獲,眼光獨到。昨日有消息傳出他以逾億元購入中半山豪宅,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所指,有買家以張家輝(CHEUNG KA FAI)名字,並以1.31億港元購入中半山嘉慧園,該單位實用面積3,366方呎,實用呎價約3.89萬港元。對於今次以逾億元購入嘉慧園,家輝透過公司表示正是他本人,但其他就不作多回應了。

其實家輝與太太關詠荷原居於西貢獨立屋,一住便住了十多年,之後為女兒學業而開始搬往港島,並以1,600萬賣出自住十多年的西貢獨立屋,據知當時他賺了一倍價錢。2007年,家輝以2,300萬元買入貝沙灣逾2,000呎單位自住,4年後以3,650萬元賣出,勁賺逾千萬元!

買樓送畀老婆關詠荷

2013年他再以4,500萬買入跑馬地逸廬,更與白雪仙為鄰。同年他又豪擲955萬元購下銅鑼灣禮頓道嘉柏大廈高層單位送給太太,當年關詠荷被問到老公送樓一事,她只說:「都係大家,有咩分別。」而家輝直言工作上賺到錢,老婆說不如買樓,於是買來獎勵太太,因為覺得太太生孩子很辛苦,絕對是廿四孝老公,而且短短十年,家輝便由西貢搬至中半山,盡顯影帝身價步步高升!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