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范冰冰吸金力最強 李冰冰趙薇輸晒! __,冰冰,范冰冰,趙薇,李冰冰,

范冰冰冇得輸!中港台明星於內地商演叫價一直受外間注意,內地最近就流出一份明星近年的報價表,當中由數萬到近300萬人民幣不等,差距相當大,當中以內地女星 ...


范冰冰冇得輸!

中港台明星於內地商演叫價一直受外間注意,內地最近就流出一份明星近年的報價表,當中由數萬到近300萬人民幣不等,差距相當大,當中以內地女星范冰冰以280萬人民幣 (約316萬港幣)高居榜首,猶記得她早前已率先於2017年中國百大名人收入榜中,以2億4千多萬人民幣(約2億7千萬港幣)排列首位,如今連商演價也成為明星之冠,認真犀利。

見報率夠高

於兩年多前憑內地劇《武則天》人氣急升的范冰冰,還與同劇的李晨擦出愛火花,期間不時傳出同居及婚訊,及後冰冰再憑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獲得西班牙及亞洲電影大獎影后殊榮,貴為影展常客的她,更將首次出任本周三凌晨時份開幕的「第70屆康城影展」評審,風頭一時無兩,事業愛情如此得意,名副其實是人生勝利組,而冰冰如此有價有市,全因她見報率高,每次亮相均肯配合要求,還不時於微博上落力宣傳,自然受客戶歡迎。

其次便是同收150萬人民幣(近170萬港幣)的內地男星黃曉明、台灣天王周杰倫及范冰冰的死敵李冰冰,先說與楊穎(Angelababy)婚後的曉明,愛妻號形象深受廣告商垂青;周杰倫除了不時舉行演唱會keep人氣外,近年還衝出亞洲接拍荷里活電影,曝光率強勁。而年前憑電影《變形金剛:殲滅世紀》打開荷里活市場的李冰冰,及後更一口氣接了幾部外語片,速令人氣及酬勞躍升。

楊冪勝在有長腿

至於內地花旦楊冪,就憑熱播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急升,帶挈商演價也隨之升至120萬人民幣(約135萬港幣),再加上楊冪天生一副煞食武器,便是一雙長腿,每次晒出招牌雙腿自然吸睛。而與「雙冰」同被封內地「四大名旦」的趙薇,繼幾年前轉型當導演後,近年已鮮有以演員身份參與電影,故商演價當然比「雙冰」遜色,僅開價100萬人民幣(約113萬港幣)。台灣兩大「咪神」蔡依林及林志玲就不約而同叫價120萬人民幣(約135萬港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