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要兩妻共侍 __,

要兩妻共侍娛樂要聞豬哥亮昨晨在醫院病逝,享年70歲。風流成性的他,有四段婚姻,育有二子三女,18歲娶了首任妻子理髮廳小姐,生下長子謝順福,第二任妻子林 ...


要兩妻共侍

娛樂要聞

豬哥亮昨晨在醫院病逝,享年70歲。風流成性的他,有四段婚姻,育有二子三女,18歲娶了首任妻子理髮廳小姐,生下長子謝順福,第二任妻子林見如,育有謝青燕、謝金燕兩姊妹,第三任妻子郭憶蘭則育有一女謝金晶,遺孀葉瑞美育有孻仔謝佑穎。

憑一曲《嗶嗶嗶》走紅的台灣電音天后謝金燕,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開騷時播出獨白短片,爆出與父豬哥亮決裂十八年的真相,大爆豬哥亮對母親林見如出軌、家暴,指母親為了家庭受盡委屈:「答應了丈夫的請求,同個屋簷下接納丈夫外遇的女人而同意共侍一夫。」最後母親林見如受不了兩女同侍一夫,選擇離婚,獨力撫養謝青燕、謝金燕兩姊妹。

撰文:楊定



幼時的謝青燕(左一)和謝金燕(右二)由父親豬哥亮及其第一任妻子抱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