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最新回應】眼腫唐詩詠一提洪永城眼濕濕 拍結婚場口觸景傷情 __,唐詩詠,洪永城,

相關連結:有片!馬國明撩唐詩詠咬耳仔洪永城扯火驅趕https://goo.gl/HUOBxi【獨家】洪永城呷馬國明醋發老脾唐詩詠親證分手︰無份者,放下 ...


相關連結:

有片! 馬國明撩唐詩詠咬耳仔 洪永城扯火驅趕

https://goo.gl/HUOBxi

【獨家】洪永城呷馬國明醋發老脾 唐詩詠親證分手︰無份者,放下 !

https://goo.gl/dKYb2h

【洗米華愛將狂追唐詩詠】Ig合照示愛: 跟我多年女神

https://goo.gl/paq7Kl

原本以為可以同洪永城共諧連理的唐詩詠,最終因為不敵對方經常呷馬國明醋兼諸多管制,而分手收場。

今日唐詩詠與袁偉豪為新劇《楝仁的時光》拍攝外景,穿起婚紗的唐詩詠被問到心情如何時,佢就強顏歡笑。再問到她是否單身時,唐詩詠只是笑了一聲。

跟袁偉豪拍完「結婚相」之後,未知是否觸景傷情,唐詩詠離開時一直悶悶不樂,她解說話︰「Thank You! 可能做嘢太累! (見你冇乜心機!) 可能我唔笑,容易令人誤會!」但見到她眼腫,又眼濕濕,問她是否心情不好,唐詩詠就強顏歡笑解釋話︰「我成日都水腫啦!」

當問到今日的拍攝畫面,是否自己想要的事,唐詩詠沈默了一段時間,話︰「係啦! 大家太過投入劇情」之後見到唐詩詠眼泛淚光並呻一呻鼻,似乎今日呢個場口,對於唐詩詠來說,絕不好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