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方逸華助邵逸夫打造影視王國 __,邵逸夫,

方逸華得邵逸夫提攜,為香港影視事業作出貢獻。人稱「六嬸」的已故「影視大亨」邵逸夫遺孀方逸華小姐,由於家貧,初中已經輟學,由於追求音樂夢想,在1950年 ...


方逸華得邵逸夫提攜,為香港影視事業作出貢獻。

人稱「六嬸」的已故「影視大亨」邵逸夫遺孀方逸華小姐,由於家貧,初中已經輟學,由於追求音樂夢想,在1950年代到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地登台發展歌唱事業,1952年結識丈夫邵逸夫(六叔),並獲賞識。

1969年正式加入邵氏兄弟電影公司負責傳媒行政事項及電影製作等工作。1988年就加入無綫電視的董事局,多年來一直在六叔身邊為他打理邵氏及無綫的業務。

由於邵逸夫身邊有髮妻黃美珍,故稱方逸華為紅顏知己,而黃美珍於1987年在美國洛杉磯病逝。1997年,邵逸夫與方逸華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正式給方逸華一個名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