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林雅詩遇劫事件被揭疑造假 馬國警方介入 __,林雅詩,

林雅詩藝人林雅詩(Grace)昨晚在社交網站玩直播期間,突然被一名男士搶手袋,事後Grace接受東網訪問表示被人搶手袋,幸好未有任何金錢上損失,但身體 ...


林雅詩

藝人林雅詩(Grace)昨晚在社交網站玩直播期間,突然被一名男士搶手袋,事後Grace接受東網訪問表示被人搶手袋,幸好未有任何金錢上損失,但身體卻有少許擦傷。但事情竟峰迴路轉,Grace突然在凌晨時份,離奇地指事件是一場誤會,對事件中受影響人士作出道歉。

今日有馬來西亞傳媒報道,指已向全國總警長丹斯里卡立阿布巴卡求證,指不會對事件作出調查,而亦建議她列入馬來西亞不受歡迎人物,禁止她進入馬來西亞。另報道指表示經過求證後,其實只是在拍戲,至今林雅詩仍未有回應。另外,林雅詩fb已暫時「消失」,未知何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