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蔡一智尾龍骨裂 手尾長 __,蔡一智,

蔡一智上載自拍照報平安。
蔡一智尾龍骨裂手尾長記者昨日聯絡阿驄,他對遲開騷影響觀眾入場感抱歉,亦對嘉賓專誠排舞但跳不成而感不好意思,心情明顯受影響。他又自言當時是最後一個知道發 ...


蔡一智尾龍骨裂 手尾長

記者昨日聯絡阿驄,他對遲開騷影響觀眾入場感抱歉,亦對嘉賓專誠排舞但跳不成而感不好意思,心情明顯受影響。他又自言當時是最後一個知道發生意外,因為大家不想他擔心。至於跌傷尾龍骨的蔡一智昨午在老婆陪同下睇醫生,一直有老婆翹實的他步伐緩慢,不時痛到咬唇,上車時更要勞煩太太開車門。其經理人林珊珊表示阿智去睇跌打,阿智亦回覆記者:「醫生說我的身體底子不錯,只要好好休息就很快痊愈!」不過,據知他的傷勢並非所形容的輕微,實情是尾龍骨裂,隨時有很長手尾跟,亦未知會否影響稍後的台灣工作。主辦單位發言人表示受傷的兩名女舞蹈員可隨時出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