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14年結緣  3月先離婚 周麗淇暗交內地軍部演員傅程鵬 [壹週刊 - 1426] __,周麗淇,M1,

娛頭14年結緣 3月先離婚 周麗淇暗交內地軍部演員傅程鵬近年專注國內發展的周麗淇,就連揀男友亦大陸化,15年跟細她六年的內地演員徐正曦分手後,身邊出現 ...


娛頭

14年結緣  3月先離婚 周麗淇暗交內地軍部演員傅程鵬

近年專注國內發展的周麗淇,就連揀男友亦大陸化, 15年跟細她六年的內地演員徐正曦分手後,身邊出現的都是有米內地男,其中有移民美國的中國官二代和油王王健,今年 5月又坐紅塔山香煙包裝外事部負責人的私人飛機遊法國。

但原來 14年跟內地軍部演員傅程鵬合作電視劇《臥底》後, Niki即跟對方成為好友,今年 3月宣布同演員老婆程愫離婚的傅程鵬, 6月初來港陪她,之後更孖住 Niki遊完德國再飛峇里島,回港後又跟 Niki返回樂陶苑香閨。

買消夜給 Niki

八月便滿三十八歲的周麗淇,一三年拍內地劇《大漢賢后衞子夫》,跟內地演員徐正曦發展姊弟戀,唔夠兩年,二人突然宣布分手。原來她未正式同徐正曦斷纜,已經與一齊拍內地劇《臥底》的傅程鵬十分投契,無所不談。

一四年拍《臥底》時,二人為演好夫妻角色,經常傾電話和見面增默契,向來是好好先生的傅程鵬更不嫌麻煩,拍夜班戲時,外出買消夜給 Niki醫肚,對她十分照顧。

一五年《臥底》在國內首播,二人因宣傳而密密見面。「 NIki喺國內做完《臥底》宣傳之後,主動同阿曦提出分手。」知情者說。

5/6

同傅程鵬在銅鑼灣食飯, Niki全程戴住口罩。

本來二人行,發現記者, Niki即搵朋友到場掩護。

食完飯,即變三人行兼扮唔識,各有各走。

Niki搭住女友人行去恩平道搭車走人。

24/6德國返港扮唔識

德國玩完,清晨 5點孖住返香港,幾乎遮晒全塊面的 Niki跟傅程鵬分別向左走向右走。

Niki上車後,傅程鵬才拖喼上車。

扮唔識後,二人在車上會合。

載住傅程鵬同 Niki的七人車直駛入女方租住的樂陶苑新居。

在微博開心 share德國之行。

傅程鵬今年六月承認跟程愫離婚。

二人在電視劇《臥底》扮夫妻,有不少親密戲。

小娟介紹疊水男人

去完峇里玩水, Niki返港出席樂易玲生日 P。

跟徐正曦分手, Niki開始分散投資,傳被內地油王王健送名牌袋力追,今年五月,她又跟住榮文蔚一班富貴阿太坐國內富豪紅塔山香煙包裝外事部負責人的私人飛機,到法國康城玩了兩星期,有指經楊小娟介紹跟有米負責人認識後, Niki因此為對方多留法國數天,至五月底才返港。

承認離婚

身邊男人個個疊水,不過 Niki對合作過的傅程鵬另眼相看,二人成為好友三年,四十三歲的傅程鵬於今年三月跟內地演員程愫離婚,結束近廿年感情。

隸屬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的傅程鵬,跟前妻都是上海戲劇學院畢業,在演藝界取得不少獎項,二人育有一子崽崽,今年七歲,一直是公認的模範家庭,所以去年傳出二人婚變消息時,外間都有所保留,直至今年三月,傅程鵬在微博宣布「重新出發」以及上月六日向大眾網承認二人已經離異。

遊峇里,謹慎的 Niki只 po了一張游水相。

在法國遊玩,她腳上踩住是過萬的 Roger Vivier拖鞋。

戴口罩行街

回復單身,傅程鵬更加自由,趁 Niki孭飛的大台劇《再創世紀》未開工,六月初已經飛來港。

上月五日黃昏,平日鮮有戴口罩出街的 Niki,帶傅程鵬去銅鑼灣渣甸坊食飯,本來孖住行有講有笑,眼利的她見有記者在附近,食完飯即變三人行,搭住後被召來拯救他們的女友人離開,而傅程鵬則相隔幾個身位走人。 Niki之後索性撇低男方,行到恩平道才上車走人。

原來,在港逗留一個禮拜,二人又再飛德國度假十多天。據悉,身為軍部演員的傅程鵬,在國內相當受保護,近兩年才有機會出國,所以同 Niki最愛外遊拍拖。

Niki身邊都是富貴朋友,其中有圈中富婆關之琳。

跟香港女首富甘比是好姊妹,她近日著住價值過萬的白色拖鞋,甘比也有一對。

Niki曾經戴住有米男友送的黃鑽出席活動。

機場扮唔識

上月二十四日,兩人由德國搭早機返港,明明搭同一班機,但二人抵港後,即回復戒備狀態,全程保持十幾個身位距離扮唔識,出閘後,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

每次跟傅程鵬出街都要全副武裝上陣的 Niki,就算當日清晨五點現身機場,都戴住黑超漁夫帽同口罩。她極速跳上早已在機場等候的七人車,之後傅程鵬才拉住行李喼出現,二人再同車返回 Niki位於樂活道樂陶苑新居。

返港唔夠兩日,二人又再出外旅行,不過今次是充滿陽光與海灘的峇里島,向來滴水不漏的 Niki,陪傅程鵬玩完,校啱時間返港出席無綫高層樂易玲生日 P,愛情事業都一樣 mark到實。

Niki曾被爆入行前的箍牙樣,加埋個髮型,真係一絕。不過女大十八變,入行後的外貌又一番新景象。

家姐周汶錡釣到金龜, 12年下嫁有米法籍老公 Julien,生埋兩個小孩,幸福到爆。至於細妹 Niki,交友名單亦不乏有米異性。

軍方背景 臥底「專業戶」

傅程鵬跟前妻曾以夫妻檔拍電視劇《我是特種兵》,在國內獲一致好評。

同周麗淇密往的內地演員傅程鵬,有軍方背景。 43歲的他是江西宜春人,畢業上海戲劇學院後,就加入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話劇隊成為演員。因是軍部演員,參與的劇集及話劇大多是軍旅及間諜題材,也是特警、臥底角色的專業戶。

他與周麗淇結緣的《臥底》做男一,雖然唔係套套孭重飛,但其背景,令他在圈中人脈廣,故入行廿多年,傅程鵬是有米有背景的內地演員。他曾憑話劇《陀螺山一號》獲「表演一等獎」,及在電視劇《我是特種兵》奪「飛天獎」。

傅程鵬兩公婆 曾是圈中模範夫妻

傅程鵬曾向外公開表示,跟前妻是和平分手。

今年六月,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承認離婚的傅程鵬,與前妻程愫一直是圈中公認的模範夫婦,婚姻生活美滿甜蜜,兩公婆過往常以夫妻檔在幕前拍住上,可惜近廿年感情今年突然宣布告終,震動內地娛圈,二人育有七歲兒子。

前妻程愫是傅程鵬的學妹,同樣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之後跟他加入南京軍區前線文工團,由工作到共諧連理,曾是形影不離的一對。

與強國富豪特別有緣

除了圈中緋聞情緣,周麗淇亦有不少沒浮面的好友。近年北上發展的她,交友亦北移開拓,除新鮮出爐的「紅塔山」高層,亦曾跟有米有權的官二代及強國富豪好有緣。人望高處,周麗淇有計!

官二代

有指 11年同紗廠闊少關係拖拉期間,周麗淇與細她幾年的一個強國官二代密往,更不時飛到北京見面。同年八月這位官二代帶埋周麗淇與一班富二代朋友去西非旅行,順道為她慶祝生日。為氹周麗淇,更豪擲百萬買黃鑽作生日禮物,之後她亦戴過該黃鑽出席活動。為好好經營這段友誼,周麗淇不惜一度停工到美國陪對方讀書。

至 12年初,官二代男友的父親在官場失勢,周麗淇亦跟官二代關係斬纜。

分散投資

搭私人飛機遊法國

楊小娟介紹紅塔山香煙包裝外事部負責人給她認識, Niki亦有給予對方機會,特登在法國多留幾天。

去到法國, Niki跟一班朋友悉心打扮出席宴會。

石油大亨

15年,與內地小生男友徐正曦後,即爆出她分手數月前認識了強國石油大亨,雖當時傳這名油王姓張,但其實叫王健,在北京經營石油生意,出手闊綽,與周麗淇相識初期,已送上不少名牌手袋。雖然萬里長城長又長,但與油王的友誼沒有比它長,密往一輪就拜拜!

戀鄭嘉穎輸俾佘詩曼

向來小心的周麗淇,出道至今都將感情狀況化為神秘三角。不過往往都敵不過一句:紙包唔住火!與鄭嘉穎的一段情,更慘敗在佘詩曼手上。

同導演傳緋聞

入行初期,周麗淇曾跟導演馬偉豪傳過緋聞。不過得個傳,女方未有承認。

深愛鄭嘉穎

05年她跟未在內地走紅的鄭嘉穎拍《天幕下的戀人》撻着,更是圈中公開的秘密。直至 08年,二人分手邊緣,男方就被發現颱風天偷食佘詩曼,三年情正式畫上句號。

紗廠太子爺

09年在胞姊周汶錡穿針,與紗廠太子爺 Eric拍拖,不過有傳周麗淇的脾氣及逼婚,令 Eric的家人相當抗拒,最後入豪門夢碎。

同徐正曦拍拖期間,有傳呢位男友仔為送禮給她向公司借糧,之後 Niki揸新車瑪莎拉蒂。不過二人分手後,近年 Niki冇再用。

吸乾徐正曦

二人在 13年因拍內地劇《大漢賢后衞子夫》而撻着,有傳男方為氹她,向公司借糧,送 120萬瑪莎拉蒂給女友。不過付出幾多,最終還是遭她狠撇。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錄:陳亦龍、森美、瀚鍾、吳少輝、何志強、蘇銘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