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宋仲基宋慧喬結婚 金融界好擔心? __,宋慧喬,宋仲基,

宋仲基同宋慧喬將於10月底舉行婚禮。「戲假情真」真實版!據韓媒報道,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姊弟戀」終於開花結果,他們正式宣布結婚,並於10月底舉行婚禮。金 ...


宋仲基同宋慧喬將於10月底舉行婚禮。

「戲假情真」真實版!據韓媒報道,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姊弟戀」終於開花結果,他們正式宣布結婚,並於10月底舉行婚禮。金融市場似是對這消息亦感到擔憂,皆因宋仲基與宋慧喬婚後建立家室,或影響南韓整個娛樂界的「吸金力」。

消息公布後,南韓首兩大娛樂公司SM娛樂及YG娛樂股價齊跌,分別跌2.44%及1.43%,並同創1周低位,兩間公司市值單日共蒸發逾221億韓圜(約1.5億港元)。

不過,單從宋仲基與宋慧喬而言,就沒有甚麼可怕了,因二人所持的物業及資產超過500億韓圜(約3.48億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