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其實唔難】關淑怡2年吸金228萬 __,關淑怡,

關淑怡2015年10月開始租住愉景灣酒店,18個月租金加上雜費約170萬元,每月平均開支約為9萬幾蚊!(資料圖片)關淑怡代表律師在庭上求情時,指出Sh ...


關淑怡2015年10月開始租住愉景灣酒店,18個月租金加上雜費約170萬元,每月平均開支約為9萬幾蚊!(資料圖片)

關淑怡代表律師在庭上求情時,指出Shirley由2015年10月開始租住涉事的愉景灣酒店,18個月租金加上雜費約170萬元,每月平均開支約為9萬多元,對於報稱「無業」的Shirley而言,經濟負擔較為沉重。

據悉,她於1996年轉手出售跑馬地物業套現390萬元後,便搬往愉景灣租住單位,據知她現手上沒有其他物業。不過90年代紅極一時的她,即使近兩年工作量不多,但騷價仍然不錯,粗略估計,由2015年至今,Shirley做了紅館、文化中心及澳門各一場演唱會,每場歌酬約60萬元;演出約3場寶麗金群星巡迴演唱會,每場收10萬元;以及擔任林敏驄作品展演唱會嘉賓及金像獎頒獎禮表演嘉賓,分別再袋10萬元及2萬車馬費元,連同推出兩輯K2HD(高解像度編碼技術)唱片的6萬元版稅,估計她近兩年的總收入約達228萬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