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一時犯案】白韻琹即時入獄 __,白韻琹,

白韻琹關淑怡普通襲擊罪認罪,判罰款兼留案底,藝人中也不乏入行前曾犯案,令人生留下污點。白韻琹涉逃稅94年至98年涉逃稅21萬多元,01年承認控罪被判入 ...


關淑怡普通襲擊罪認罪,判罰款兼留案底,藝人中也不乏入行前曾犯案,令人生留下污點。

白韻琹涉逃稅

94年至98年涉逃稅21萬多元,01年承認控罪被判入獄三個月,向高院申請減刑上訴遭駁回,維持原判並即時入獄。

謝霆鋒涉頂包

02年駕駛法拉利撞車,事後一名成姓司機到警局自首,經廉署查明揭發頂包。霆鋒涉嫌妨礙司法公正被判還押監房14天,並接受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入行前】

陳小春涉非禮

14歲時涉嫌非禮未成年少女,罪名成立,判留案底及守行為。

吳鎮宇涉盜竊

17歲時在運動品牌任職期間,有同事盜取公司一批波鞋,預留一對給吳鎮宇,結果人贓並獲,被罰款五百元及留案底。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