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普通擊襲罪成 50歲關淑怡留案底 __,關淑怡,

50歲關淑怡普通擊襲罪成,留有案底。(資料圖片)現年50歲的關淑怡(Shirley)今年5月12日正式落案被控一項刑事恐嚇及一項普通襲擊罪,今日她再到 ...


50歲關淑怡普通擊襲罪成,留有案底。(資料圖片)

現年50歲的關淑怡(Shirley)今年5月12日正式落案被控一項刑事恐嚇及一項普通襲擊罪,今日她再到西九龍裁判法院出庭應訊,關淑怡的有兩男兩女的律師團隊,由一名外籍的男律師幫她答辯。

開庭時,Shirley的第一條刑事恐嚇控罪被撤消了,第二條普通襲擊控罪,關淑怡在庭上認罪,見她全程皺眉,她的代表律師幫她求情,指關淑怡在娛樂圈是一個成功人士,亦是單親媽媽要獨自照顧兒子,本身她入住愉景灣店已經一段長時間,跟酒店職員關係好好,她在酒店租住的費用共用約170萬元,但之前酒店突然轉了政策,令關淑怡感到不安,她去找職員解釋,但職員的態度令她很驚訝,她才會推撞對方個胸一下,現場有人見到,她在庭上認罪,法官隨即判刑,因普通擊襲罪的罰款起點是三千元,見她認罪,事件亦沒有人受傷,所以罰她2,000元,留有案底,扣除之前她交的保釋金,她只需交回1,500元。

法庭判刑時,見關淑怡有點頭,最後寄語她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是大眾的模範,不應該使用暴力,相信她不會再犯,希望她向前,可以過個開心生活,最後關淑怡說了一聲:「Thank You!」並微笑一下。步出法庭後,關淑怡被記者追訪,當她走入電梯時,她的律師團隊指電梯擠滿人,拒記者一齊入電梯,關淑怡離開法院時,繼續木無表情,她的律師團隊有意冇意遮擋記者攝影鏡頭,她匆匆登車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