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同機場時尚落差超大 Baby全黑抱B變回平凡媽媽 __,Baby,Angelababy,

同機場時尚落差超大 Baby全黑抱B變回平凡媽媽

娛樂名人

同機場時尚落差超大 Baby全黑抱B變回平凡媽媽娛樂名人機場與offduty造型成為女星鬥時尚的新戰場,楊冪、韓國女團f(x)中國成員Victoria ...


機場與off duty造型成為女星鬥時尚的新戰場,楊冪、韓國女團f(x)中國成員Victoria(宋茜)、Angelababy、范冰冰等,在台下都名牌、潮物上身,保持形象,尤以楊冪的辣媽look最受歡迎,Baby似是急起直追,生B復出後不時有機場及街拍新相曝光,惜被網友指風格太似楊冪。

日前,Baby被發現用嬰兒揹帶緊抱B仔小海綿,現身高鐵。與平日有型有款的機場與off duty造型落差超大,Baby穿黑衫、吊腳褲,腳踏應是Gucci出品的loafer mule,戴cap帽、口罩,變回平凡媽媽,有網友更明踩她矮,指平日的大長腿都靠一對超高高踭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