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大台繼續捧 麥明詩被轟戲屎「死魚眼」 [壹週刊 - 1430] __,麥明詩,TVB,大台,M1,

麥明詩同緋聞男友余德丞現身西環,為新劇《誇世代》拍外景。探熱針大台繼續捧 麥明詩被轟戲屎「死魚眼」「十優港姐」麥明詩在劇集《賭城群英會》中的咆哮式演技 ...


麥明詩同緋聞男友余德丞現身西環,為新劇《誇世代》拍外景。

探熱針

大台繼續捧 麥明詩被轟戲屎「死魚眼」

「十優港姐」麥明詩在劇集《賭城群英會》中的咆哮式演技成為熱話,被指「戲屎」之餘,有網民仲嫌麥明詩一對「死魚眼」同「章魚嘴」趕客,不過話晒都只係處女劇,白紙一張有大把進步空間,加上麥明詩深得無綫高層歡心,就算演技未合格,依然劇接劇無難度。

目前忙於為五十集台慶劇《誇世代》開工的麥明詩,繼續發揮其「死魚眼」功力,同擁有四十二吋巨胸的緋聞男友余德丞做對情侶,不過當日麥明詩是要扮醉關係,可以名正言順發揮其「死魚眼」,醉住冧余德丞,呢場戲 Good Take!

演技太浮誇

去年麥明詩被大台及王晶起用參演劇集《賭城群英會》,雖然唔係女主角,但戲份甚重,她與何浩文有錫錫床戲之餘,上星期播出的一集,講述她的老公瀟灑哥(何浩文)被殺,她極度傷心失控狂哭的一幕,原本是好有發揮的戲份,可惜麥明詩超浮誇演繹,搞到瞬間變為喜劇,仲有網民批評佢一對彷彿永遠睜唔大的「死魚眼」趕客,連她也直認眼神是其弱點,仲話嚟緊會每日起身練擘大隻眼 10次,有錯就認, EQ的確高!

大台再接再厲安排麥明詩參演五十集台慶劇《誇世代》,為她度身訂造角色,而且戲份同樣唔少,同余德丞及吳業坤有感情線,日前麥明詩現身西環為劇集拍醉酒戲,劇情講述借酒消愁飲到醉醺醺的她要由余德丞孭住走,為了效果更佳,麥明詩化到成面紅卜卜,再使出招牌「死魚眼」,當堂入晒戲!

為洗脫「戲屎」之名,未埋位時,麥明詩捉實余德丞踎埋一邊對戲,其間身為緋聞男友的余德丞仲順手拎起麥明詩支水嚟飲,不過當發現記者在場,余德丞即尷尬離口飲,無私顯見私喎!

為咗令醉酒效果更佳,麥明詩化到成面紅卜卜,再使出招牌「死魚眼」,夠逼真。

麥明詩在《賭城群英會》中的演技被網民彈浮誇,加上一對招牌「死魚眼」,趕客。

余德丞順手從麥明詩袋中拎起對方支水來解渴,發現記者在場,即尷尬離口飲。

對完戲,轉個頭麥明詩又掛住拎電話出嚟㩒。

麥明詩在處女劇《賭城群英會》中同鴨王何浩文有錫錫床戲。

喊到聲嘶力竭,但觀眾就話麥明詩太浮誇。

江美儀教戲

麥明詩和余德丞話晒都係拍劇新丁,好彩《誇世代》有大把前輩傍實,最近有指江美儀在拍攝時指揮官上身,扮「大家姐」指導麥明詩和余德丞做戲,令到一班後輩嗌緊張,事後江美儀急急在 Facebook申寃,指和麥明詩沒有正式對手戲,根本沒有教做戲這回事。

「其實啲人呢排話麥明詩戲屎,佢應該都幾唔開心,不過佢都知自己好多嘢都唔識,有時大家等埋位,見佢有主動問吓啲前輩意見,仲話遲啲開完劇會報戲劇班上堂,監製導演知道佢有咁嘅諗法都認為有需要,好 support!」知情人士透露。

江美儀被屈扮「大家姐」在片場指揮官上身,事後她在 Facebook上載同余德丞合照,表示同演員相處融洽。

備受無綫重用的麥明詩(箭嘴)有份參演《使徒行者 2》。

15年當選港姐冠軍後,麥明詩深得無綫高層歡心,后冠未戴暖已被高層安排入劇組。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