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佔中落鑊:家人收押所探望 羅冠聰周永康囚衣照曝光 __,周永康,佔中,

羅冠聰及周永康的囚衣照曝光。(李志湧攝)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目前在荔枝角收押所服刑,他們穿囚衣外貌照曝光!周的父母及羅的女友今午( ...


羅冠聰及周永康的囚衣照曝光。(李志湧攝)

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目前在荔枝角收押所服刑,他們穿囚衣外貌照曝光!周的父母及羅的女友今午(18日)2時許往收押所探望,周羅二人步出囚室。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羅冠聰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因在2014年9月衝擊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去年被裁定非法集結等罪成立,分別判處社會服務令及緩刑,但在律政司提出刑期覆核後,昨日(17日)被改判囚6至8個月。

周永康父親、羅冠聰的母親和女友,跟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及兩名親友等,下午約4時探望2人後離開荔枝角收押所。岑敖暉形容羅冠聰的精神很好,但需時適應,下星期才知道會在哪裡服刑。他指,預計羅冠聰明年1月15日出監,羅很關心市民的感受,指反東北示威案件判刑後,他們三人又被判監,相信市民感到悲痛,形容羅從容和堅強地面對失去自由。岑又斥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因政治方針,以高標準判刑打壓年輕人。

羅冠聰的母親稱支持兒子,堅持他不自私自利。她又說,在規定下可帶備的物品都已帶給羅冠聰;岑敖暉則帶了一些書本、紙筆、內衣褲等日用品給羅冠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