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佔中落鑊:雙學三子服刑 黃之鋒母周永康父母往探監 __,周永康,佔中,黃之鋒,雙學,學聯,學民思潮,

疑似是黃之鋒的母親(左1)戴上口罩現身壁屋懲教所。(蔡高華攝)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羅冠聰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因在2014年9月衝擊俗稱「公民廣 ...


疑似是黃之鋒的母親(左1)戴上口罩現身壁屋懲教所。(蔡高華攝)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主席羅冠聰及學聯前秘書長周永康,因在2014年9月衝擊俗稱「公民廣場」的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去年被裁定非法集結等罪成立,分別判社會服務令及緩刑,律政司提出刑期覆核,昨日(17日)改為判囚6至8個月。黃之鋒昨由囚車送入壁屋懲教所服刑,羅冠聰及周永康則被送往荔枝角收押所。

今午約1時50分,疑似是黃之鋒的母親戴上口罩,與香港眾志成員林淳軒及社民連成員陳皓桓,抵達壁屋懲教所,等候探監。林淳軒指帶了6本書給黃之鋒,包括宗教、政治相關類別,以及聖經,並稱要待探完監才受訪。

至於周永康的父母,則與學聯前副秘書長岑敖暉,及羅冠聰女友袁嘉蔚等一行5人,於下午約2時05分,到達荔枝角收押所探訪周羅二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