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生活逼人】台陪酒妹一字排開 中間嗰個令人好心酸 __,台陪酒妹,

單親媽媽生活實在艱難!台灣有網民在夜店消遣,夜店人員帶着陪酒小姐一字排開讓客人挑選時,竟發現一名穿着籃球員制服的小姐(左三)肚子特別顯眼,估計已經懷孕 ...


單親媽媽生活實在艱難!台灣有網民在夜店消遣,夜店人員帶着陪酒小姐一字排開讓客人挑選時,竟發現一名穿着籃球員制服的小姐(左三)肚子特別顯眼,估計已經懷孕了,網民稱看到十分心酸,稱生活實在逼人。

網民在fb上公開這張照片,即時讓網民很擔心:「肚子都這麼大了還在酒店工作!」「這怎麼喝呢?對孩子很傷吧!」「我想知道客人看到她的反應……」

有網民看照片的蛛絲馬跡,稱這間夜店應該在台北錦州街,是一制服店,客人安頓好以後夜店人員便會帶小姐到包廂,一字排開讓客人挑選陪酒,小姐每小時收費1,500元新台幣(約387港元),但相信小姐得到的一定會少很多,大嘆為要討生活,實在艱難。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