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游梁宣誓覆核案:游梁玩完:游蕙禎認驕奢躁進 自己種因嚐果 __,游蕙禎,梁頌恒,游梁,

游蕙禎撰文「認衰」,承認自己「驕奢躁進」。(資料圖片)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的立法會議員資格司法覆核案終極上訴失敗,其中游蕙禎今日(26日)在Face ...


游蕙禎撰文「認衰」,承認自己「驕奢躁進」。(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的立法會議員資格司法覆核案終極上訴失敗,其中游蕙禎今日(26日)在Facebook撰文「認衰」,承認自己「驕奢躁進」,又稱「自己下種的因,結的果要由自己品嚐」,並就失去議席向議員助理和支持她的選民道歉。

游蕙禎在終極上訴失敗後,今日以「陳情表」為題交代事件感想。游在文中多次流露後悔之情,例如指「回首昨日的驕奢躁進,確實汗顏,但這是自己種下的因,結的果要由自己品嚐」,又稱「之後所作的動作,也無助修正當時的失誤」。不過,她全文卻避提宣誓兩字,亦未有在文中交代有關宣誓的事。

游又指,自己失去議席令議助們不能在議員辦公室發揮所長,而她亦無法為投自己一票的選民在立法會發言,稱對此萬分愧疚。她又稱,自己無形中「被議席牽著(着)鼻子走」,墮進傳統議員「以議席為先」的思維,指自己兩年前何嘗不是孑然一身,強調會以不同的角色和崗位拾道而行。

不過網民似乎對游的陳情不受落,批評她宣誓失敗喪失議員資格是幼稚行為,有人則叫她「找咗條數先」,亦有人標籤「回咗水先啦」,促她盡快向立法會交還所欠款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